“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白洁高义 15

《乱轮系小说》 白洁高义 15(1/9)

章节列表
    第二天在闹钟的催促中醒来,看着身边还在熟睡的雨奴,我伸手轻轻抚摸她的秀发,柔顺细腻的触感给我一种心灵的平静。91读书网; 91读书网;

    我一直想不通我这样的男人怎么会真的能得到白洁这样的女人的青睐,一定是我上辈子好事做的太多,老天爷今世才会这样补偿我。

    一定是这样,这个星期看来要去庙里烧香感谢菩萨的厚爱!哈哈哈!白洁被我逗弄的迷迷煳煳醒了过来,见到自己匍匐在我的胸膛,白洁支起身子,慵懒的伸了一个懒腰,轻薄的丝绒被子从她光滑细腻的肌肤上滑落,露出胸前那挺翘的美好春光。

    我实在是受不了诱惑,心里吐槽那些说什么干女神干到想吐的狗屁话,我怎么一点没有失去性趣,反而随时都能被白洁的媚态诱惑的小弟弟胀鼓鼓的难受!结合历史,我得出一个结论,说这种干女神干到想吐的人,他们干的一定不是真正的女神,要不然妲己之类的妖女怎么能祸国殃民!太有道理了!自己都不由得佩服自己,奖励自己!怎么没人给我颁奖?算了,自己拿奖励吧!想到这里我伸手抓住了白洁胸前的两团丰满又不失弹性的乳肉往左右一分,接着脸埋在胸口中央,贪婪的闻着白洁乳肉的幽香。

    【啪!啪!】两团乳肉分别回弹在我的脸颊上,那抖动的触感让我欲罢不能,又一次抓住两个乳球左右分开,又是两下脆响,配合这白洁的娇声埋怨:「好啦!别搞了,上班迟到了!」

    我知道这是一个信号,等白洁穿上她的职业装以后,我的苦日子又要来了,我现在发现白洁的人格隐隐约约有分裂的征兆,要不然她怎么能白天那么折磨我,晚上让我那么折磨还乐此不疲!顶着烈日,骑着小电驴来到公司,我刚进办公室门就听见早上还叫我主人的雨奴在办公室里破口大骂着。

    「都几点了?梁斌怎么还没上班?昨天让那个他写的报告呢?高义!给他打电话,要是过十分钟他还没到就让他别来上班了!公司不养闲人!」

    可怜的高义苦着脸,听着白洁的喝骂。

    我一看这节奏又是狂风暴雨的一天,没必要让无辜的人为白洁的变态心里陪葬,赶忙推开门走进去,边走边说道:「舒经理,不好意思,早上出门被狗咬了一口,所以晚了一点,我的计划书都准备好了,待会就送到您房里!」

    白洁听见我说被狗咬,脸微微一红,但马上就口出恶语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