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激臭的母爱(上)

《乱轮系小说》 激臭的母爱(上)(1/16)

章节列表
    (上)

    去年春天,我进入一家私人公司做清洁妇,薪水加一加也有个三万,让停滞了整整一年的家庭经济状况开始好转。91读书网; 91读书网;

    人家说,人生五十才开始,但是当妳四十五岁就会体认到──原来这个社会提供的众多机会已经有了门槛,妳不再年轻,无法像以前一样理所当然地享有机会。

    因此看到公司裡一些年轻女孩不好好把握青春努力向上,真是为她们奉行活在当下的思想感到惋惜。

    同样的可惜,也发生在我那今年就满二十五岁的儿子承彦身上。

    丈夫在二十年前去世,我一手拉拔承彦长大,虽然无法想要什么就买什么,但至少能给他衣食无虞的环境、把他养得白白胖胖。

    他的成绩不是很理想,最后努力考上了私立中段班,未来打算拼拼看公职,没想到这一切在他的退学通知单寄到家裡后,应声瓦解了。

    我第一次到承彦唸的学校去,竟是为了帮忙逃避二一退学这个现实的孩子,从他阴暗杂乱的宿舍裡拖出来……原来他对我说的是一套,学校裡做的又是另一套,他根本没有心思唸书,谘辅老师还说有什么社交恐惧症。

    没办法,到了这个地步,只能带着他办理退学,母子俩把宿舍打理乾淨、叫一台计程车回去家裡那间老公寓。

    承彦在车上挨了我一顿训,他始终没辩驳,回家后就把自己关进房间裡。

    这一关就是五年,期间承彦说什么也不肯离开家裡,逢年过节还不见得带他回娘家,工作当然想都别想。

    他甚至为了逃避兵役,原先就过重的身体硬是吃到免役门槛,后来也没履行减肥承诺,仍然无节制地胖下去。

    很多事情都像这样被他一再逃避,就算想帮他安排医生也不赴诊,弄到最后我真的是心力交瘁,乾脆放任他窝在他的世界裡。

    母子俩的关係僵化至今,情况终于开始有了改变。

    可是,那个变化却……************说是睽违整整五年并不夸张,承彦的房间自从他回家后,完全不让我踏进一步。

    最近夏天到了,他那没好好打扫的房间累积一年比一年更离谱的髒乱,终于冒出让他不堪其扰的蚊虫,数量多到宁可打开房门让我进去清-->>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