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白洁高义 19

《乱轮系小说》 白洁高义 19(1/7)

章节列表
    做完爱,我和白洁一起洗了个澡,然后将浴巾缠在腰间暴露着乳房,坐在厨房的餐桌边吃东西。91读书网; 91读书网;

    这时,高义回来了,他静悄悄地走进房间,让我没有一点思想准备,赶快拽起浴巾去遮盖自己赤裸的乳房(我都忘记在假期时整天在他面前赤裸着身体了)。

    白洁对高义说道:「喂,你先去肖恩家吧,等我们需要你的时候会给你们打电话的。」

    说着,她朝我眨了眨眼睛。

    高义没有吭声,对我笑了一下就转身去我家了。

    两个小时以后,白洁打了电话,叫两个男人「脱光衣服,把鸡巴弄硬。」

    又过了半个小时,我和白洁回到了我家。

    按照白洁的要求,两个男人正一丝不挂挺着坚硬的鸡巴等着我们呢。

    我们没理他们,直接上楼进了我的卧室。

    在卧室里,我和白洁脱掉裤子(当仍然穿着上衣)开始抚摸对方,并把手指插进对方的身体里刺激着对方的性欲。

    然后,白洁叫着两个男人的名字,让他们到卧室里来。

    当两个男人走进卧室的时候,我和白洁已经跪在床上,噘着屁股等着他们来肏了。

    白洁大叫着:「快点来肏我们。」

    让我感觉非常有趣的是,虽然白洁没有告诉他们该肏谁,但两个男人很默契地找准了自己的目标,肖恩站在了白洁的身后,高义把粗大的鸡巴插进了我的阴道。

    一阵疯狂的抽插后,两个男人几乎同时把精液射进了我和白洁的身体里,然后他们就被白洁赶出了卧室。

    两个男人离开后,我和白洁呵呵笑着拥抱在一起,形成69姿势相互舔吃着对方的阴户。

    听了我刚才的话,白洁有些迫不及待地要尝尝淫水和精液溷合物的味道。

    我们都非常喜欢那溷合物的味道!做女人实在太幸福了,如果有来生的话我还会选择做女人!三周以后那个周末以后,在接下来的几周里我们和白洁两口子各自过着平静的生活。

    每隔几天,我都要向肖恩宣布,「妻子」

    现在想玩游戏了,于是丈夫立刻就变成了我的性奴隶,但我们的性-->>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