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表姐》作者:姜家小子

《乱轮系小说》 《表姐》作者:姜家小子(1/2)

章节列表
    表姐我很熟悉又有点陌生了,当然是指在那事之前和十六岁之后,小时候我经常到表姐家去,表姐也常来我家,而且都是挨着她睡,那时的我还小,但表姐不小,她比我大十来岁,随着我慢慢长大,表姐也结了婚,她结婚嫁得有点远,有百来公里吧,反正后面我们来往就少了,但那么多年她对我的照顾,我是没忘的,她也没忘。91读书网; 91读书网;

    不知不觉我也长大了,毕了业没能找好工作,还不如打工呢?于是我就到了省市,在偶然的一次和父亲通话时听到了表姐的消息,她家离省市不远,四十公里左右,而且,她的女儿正考上大学,她不得不出来挣钱,巧的是她也在省市,离我不远,我高兴坏了,兴奋,又有点儿紧张,近乡情愁的那种感觉,但我还是给她打了电话。

    「喂,那位…「电话里传来一声舒软无力的感觉:「你是碧表姐吗…?」

    我不敢确定的问道。

    「你…,你是小姜…?「表姐也不太确定的问着,但我明显感觉到她话中带有惊喜。「耶,表姐,真是你呀!我是小姜,姜家小子…哦耶,我终算找到你了,表姐,你现在在哪儿,我过来找你吧?我们好久都没见了,都不知还认不认得,哦,我等下发张照片给你,你也发张给我吧,你告诉我地址,我马上过来…。」

    我一口气说了一大堆话,把表姐都闹蒙了。

    「你这小子…,我没在家,我在外面打工,租的房子住,你姐夫在家跑三轮,等下我把他的电话号码发给你,你过去玩就是,哦,对了,你现在在哪?要不叫你姐夫去车站接你吧,反正他都在那附近跑。」

    「哦,表姐,我现在在省市,我听说你也在省市,所以我才敢说现在过来呀!把你的相片郝地址发给我吧,我这就出发。「「这样呀!那你等下,我发给你。」

    我收到表姐的信息看,晕,真是巧,同在个镇上居然都没碰过面,或许是碰到过也认不出吧,我骑上电瓶车,十分钟就找到了表姐租的房门前。

    再次确认了下,还是不放心,万一叫错了门就不好了,于是我又给表姐打了个电话。

    「表姐,我到了,你开门呀!」

    「这么快,你不是骗我吧,你小子等着,要是敢骗我我就打你屁股。「小时候表姐就是用这招吓唬我,因为我们那时经常睡一张床,小孩都有尿床的那-->>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