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另一个我-陈阿姨的诱惑

《乱轮系小说》 另一个我-陈阿姨的诱惑(1/21)

章节列表
    「好痛,我怎么会在这里。91读书网; 91读书网;」

    我感到脑袋一阵晕眩。

    倾盆大雨,发现自己趴在冰凉的地面上,嘴巴贴着地面,一股水泥地的臭味让我感到格外恶心。

    我想爬起来却完全动不了。

    这是怎了?我记得我刚刚参加了大学毕业典礼,晚上大家出来唱K,玩着真心话大冒险,我记得我TM亲了我们班的死肥猪一口,想想都恶心。

    我也记得大家醉成一片。

    我鼓起勇气准备送我的女神回家,然后,然后···我就躺在了这里,究竟怎么了。

    「小朋友,你怎么趴在这里啊?」

    女生的声音。

    「帮帮忙···」

    我刚刚开口,一股强烈的刺痛感从喉咙传来。

    「是不是摔跤了,你妈妈呢」

    女生摇了摇我的手。

    我努力的想爬起来,随着又一阵的剧痛。

    TM我又昏过去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睁开了眼睛,一片漆黑,我试着活动下手脚,发现我已经可以正常做动作了。

    我坐了起来,太阳穴传来的白花油味道让我渐渐清醒了起来。

    眼睛逐渐适应了黑暗,我发现自己坐在一张床上,粉红的传单,上面HELLOKITTY的图桉让我相信这是一张女孩子的床。

    我摸索着走出房间,发现原来是白天,房间里是由于没光线才那么暗。

    这是哪里?房间不大,60平方左右,收拾得很干净。

    我在房间走来走去,摸索着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走到餐桌前,我发现一张用圆珠笔压着的纸条。

    「小朋友,昨天你晕倒在我家旁边的巷子里了。是不是和妈妈走失了,我看你应该是摔跤了。本来想等你起来。但是姐姐实在有急事要出去,如果看到纸条,可以用家里的电话打给我13888888888,冰箱里有点小蛋糕,肚子饿你可以吃,不认识路不要乱跑。」

    什么小朋友,看起来是昨天那个女生抬了我回来。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