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干妈也是妈

《乱轮系小说》 干妈也是妈(1/19)

章节列表
    我23岁,朋友们都叫我小东,1米75的个头,长的还算可以吧,刚大学毕业也没啥想法,随便找了一家做外贸生意的公司做点事,赚点零花钱。91读书网; 91读书网;

    话说这外贸公司并不是我开始想的那样进口点外国的东西来卖,而是很简单的在外省甚至省内进点土特产啦酒啦等本市不常见的东西。

    这点对于我这种本着长见识的应届毕业生来说太让我失望了。

    但这个老板还真不错,说我形象好,会说话,我刚去就给我定了3000块的底薪让我去做采购。

    其实也就是跟着公司老人充门面,打下手。

    事情就要从我这个搭档,也是公司的前辈说起。

    公司发展到现在也算可以,带上我有十五个人,本以为是要给我配个男同志一起,毕竟要一起去外地,可没想老板告诉我找个「姐姐」

    带我,她今天还没到,要过两天才能见到。

    我开始心里还美了一下,但没过几分钟心就凉了一半,因为听办公室的同事大哥说,那个张姐已经快50了,是公司老板媳妇的姐姐,提前退休了没事干在公司帮忙,丈夫喝酒喝没了,而且她脾气还挺大,在公司里虽然是个小职员但也很有发言权。

    不太好相处,让我悠着点,得罪了她肯定丢工作。

    虽然我这也是没事干找的工作,但也不能这么挫的被炒鱿鱼,听了他的介绍我心里还真有点担心。

    今后几天我在公司熟悉业务,基本也就是和大家套套近乎,端茶送水。

    过了大概三天,张姐第一次来公司,进了门就见几个大哥大姐连忙和她打招呼问好。

    她也和大家说了几句,就直奔老板办公室。

    话说第一次叫她确实让我眼前一亮,她1米6多的个子,一身略显年轻的宽容休闲打扮,身材略发福大概有个120斤,皮肤挺白的,长的让人一看就知道年轻时一定是个美女,五官端正,眼镜比较深邃,但岁月不饶人,从她笑容可以看到眼角的皱纹,很显老。

    之后的事情不多说,无非是她从办公室出来后直接过来和我打招呼,我是一顿奉承,说的她也挺开心的,中午我们还一起吃了饭,不过毕竟是年龄差很大能聊到一起的很少,我就只能装傻,不断-->>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