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夜间

《乱轮系小说》 夜间(1/29)

章节列表
    也许只是一个契机,也许只是一个意外。91读书网; 91读书网;

    但是它就是发生了……欢迎来到我的故事。

    2006年夏。

    这是自上高中后的第一个暑假,很无奈,很可怜,我并没有什么朋友。

    本来上了高中就该开始有新的生活,新的朋友,新的人生,但自从开学后个那次自以为是的表白,毁了我自己的生活,什么?男人失败一两次不要紧?拜托,女生的情报可是共享的,又不是高富帅,哪个女生会去接手一个开学就被人拒接的平凡男人?!什么?你是好人?好,OK,来,拿上排号牌,今天起你就是仆人,哦不,备胎,哦不,我的好朋友了……正因为如此,这个暑假没人邀请我出门,只能一个人在家撸PS2.正如我所说,夏天,很热。

    该死的空调还没坏了,风扇的风非但不能带来一丝凉意,一阵阵如噪声的风声却更让人感觉到烦躁。

    【可恶,要找些事情转移一下注意力,不然我就热死了】我是这么想的。

    16岁,男,青春期,年轻气盛,性欲狂妄,我要撸一发。

    我是这么做的提问:在家撸第一准备是什么?施法物?水分补充?错!第一准备的是环境安全!!!第一准备的是环境安全!!!第一准备的是环境安全!!!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三遍!!!你总不能撸到一半家里人发现,要么萎了,要么不上不下,然后被家里人教训吧。

    客厅没人!书房没人!卫生间没人!主卧没……天哪,有台灯的亮光,今天白天父亲应该是上班的呀?难道是妈妈,唉,妈妈,为什么今天你正好在家午睡呀。

    看来A片是不能看了,声音太大会被发现,戴耳机会听不到周围的声音反而更无法安心,只能用B计划,手机里的小说撸了。

    ——————————————「明,房间里你没脏衣服,赶快拿给我拿去洗。」

    妈妈声音突然把我惊醒。

    「好……好!知道了!我自己会拿到洗衣机里去」

    我赶紧回答。

    可恶,天气太热加上射精后太过舒服,竟然睡过去了。

    「好的,你快点啊。」

    还好妈妈没有任何怀疑。>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