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父女情:女儿,你是永远爸爸的宝贝!

《乱轮系小说》 父女情:女儿,你是永远爸爸的宝贝!(1/9)

章节列表
    最近不是很忙,所以有了些思绪想起很多事情,妻子病逝已经快7年了,我们的女儿也从8岁的小女孩,长大成15岁的少女,这期间虽然我和女儿因为我的开的公司生活的很好,可是总感觉家里还是缺少了些什么,是的一个成熟的女人,一份母爱,这是我这个做父亲的永远给不了女儿的东西。91读书网; 91读书网;

    我天生就是一个不是特别仔细温柔的人,认识我的人都觉得我是那种驰骋沙场耀武扬威的大将军,我不屑做一些琐事,但我的果断和强硬也是让公司的员工对我很是崇拜。

    这点我很满足,可是在家里,对于我的女儿来说,我只能尽量的去弥补她缺少母爱的遗憾,虽然我很多地方做的不是太好,但我会几乎每天都按时回家做饭给女儿吃,陪她做作业,陪她游戏,休息的时候也会带她出去玩,所以女儿对我非常依赖,觉得我并不像很多事业型的爸爸那样每天忙于应酬,疏于交流。

    但话又说回来,毕竟我还是一个男人,一个事业型的男人,不能像我的太太那样对女儿无微不至的关怀,也不能做到女儿和妈妈之间完全没有小秘密那样。

    所以女儿和我的关系就是我是女儿最宽厚的肩膀,是她一切一切的靠山,她完全信任我,依赖我,很亲密,但不能像闺蜜和母女那样的毫无保留的沟通。

    有时候我在思索着,我是不是该给女儿找一个后妈,每每想到这件事情,我的担心又非常强烈,我太太刚去世的时候,女儿还小,我担心我再婚会很难和女儿相处,现在女儿渐渐的长大了,非常懂事,我相信即使为了我个人的幸福,她也会同意我再婚。

    但再婚的妻子和女儿的相处呢,我一直想不出答桉,虽然以我的魅力找一个温柔善良知书达理的妻子不难,但我还是怕女儿心里对我有隔阂,所以事情拖了又拖,反正工作很忙,我也有我的红颜,生理上我还有办法解决,可是没有一个女人可以和我共同组成一个完整的家庭,一直陪着我和女儿走到人生终点,始终是一个不完整的家庭,也不会让我有人生伴侣的感觉。

    「爸爸,我回来了!」

    随着开门声和女儿清脆的声音,把我的思绪拉回了现实。

    我从阳台回到了客厅,看到门口正在换鞋的女儿,满头大汗,脸上充满着兴奋的表情。

    女儿已经15岁了,出落的美丽大方,像我的太-->>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