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妓女的妈妈

《乱轮系小说》 妓女的妈妈(1/23)

章节列表
    有一次,小和尚都在做业课,念的都是些俊杰听不明白的东西。91读书网; 91读书网;

    俊杰无聊,就到处熘达,熘达熘达就到了后院儿,院子里静悄悄的。

    好奇的俊杰就一个一个房子趴着门缝儿往里看,看看里面都有什么。

    看到右边的一个厢房的时候,俊杰突然看到了不名白的东西,下面就是俊杰看到的东西:厢房的茶几上一双穿黑色的凉鞋丶褐色裤丝袜的大腿微微张开30度角,短裙被退到屁股上面,没有穿内裤,耻丘高高的凸出来,再往上看因为视角有限就看不到了。

    「这个女人是……不可能的,妈妈穿的是肉色的丝袜,而且这个女人没穿内裤」

    俊杰不愿意猜了,看看再说吧。

    隐约的闪动的僧袍中伸出一只枯瘦嶙峋的手,按在女人的耻丘上抚摸,然后那个女人的裤袜被退到大腿的根部,那女人的阴户整个暴露在空气中,女人配合的把双腿的角度叉的更开一些,澹澹的黑毛卷曲的帖服的高高隆起的阴户上,阴唇闭合的不紧,微微开列。

    枯手有贴了上来继续工作,然后中指慢慢插入女人的阴道,钩住阴道有节奏的用力想上提起,阴道的分泌物浸湿了退下来的丝袜,润滑了那只枯瘦的手,女人发出低沉的呻吟,但是声音不大。

    枯手的插动频率越来越快,女人的呻吟也随之加快,但音量依然很小,不敢大声。

    突然,枯手向上提起她的阴户不动,女人整个屁股都被抬离了茶几,女人终于忍不住「啊~~嗯~~」

    的大叫了两声,然后就是明显的娇喘。

    手离开了,阴户在有节律的自己抽搐,有刚才的两倍大,更多的液体汩汩的涌出阴道。

    一股水柱高高的冲出扩张中的阴户,淋湿了女人的整个下半身,女人小便失禁了。

    女人没声音了,好像瘫在那里了。

    事情好象还没完,枯手有握着一根冰棒,插进了她的阴道,女人双腿夹紧「啊~不要」。

    天真的俊杰纳闷儿了,这声音是妈妈呀,哦,不可能的,因为衣服不对。

    等俊杰回过神儿来,冰棒已经换成了肉棒,女人的双腿被卷到胸部,肉棒的进进出出带动着阴唇的进出,肉棒抽搐,阴唇-->>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