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自爱的妈妈 作者:乐胥

《乱轮系小说》 自爱的妈妈 作者:乐胥(1/30)

章节列表
    我叫路小可,今年十六岁,今年上高二,再过一个月就满17了。

    今天是周末,我陪妈妈去逛街,我的妈妈是个女刑警,英姿飒爽,正经起来不怒自威,我从小就怕她怕得要死。

    以前我小时候特调皮,有一次跑到别人家的菜园踩死了人家一片一片的蔬菜,我妈气得把我拎回家用手铐给铐住了,说要把我抓去坐牢,我吓得哇哇大哭,简直比被打还要难受一百倍不止,我爸爸在教委做行政,当时很心疼我,可是他没话语权,被我妈一声呵斥就不敢再劝了。

    从那以后,我就变成了乖乖女,非常听话。

    对妈妈的恐惧也慢慢变得根深蒂固。

    不过你们千万不要以为我妈妈长得也像母老虎,我妈妈是刑警大队出了名的警花,因为漂亮,所以在警局都算是一号人物。

    我的外公年轻的时候是一名田径运动员,主攻中长跑,外婆是读书人家的女儿,妈妈也算是继承了他们各自的优秀基因。

    妈妈仅因为跑得快这一项就抓了不少企图逃跑的抢劫犯,另辖区的歹徒闻风丧胆,这些年来,偷窃抢劫桉件发生数连年下降,这里有一半是我妈妈的功劳。

    而我做为妈妈的女儿,体质方面倒是更多的像爸爸,只是个普普通通的小女生,曾经参加过田径运动会200米,妈妈还到场观战,不幸的是我跑了倒数第一名。

    我也从来没想过要像妈妈一样,因为我心底太怕妈妈了,所以我觉得我这样挺好。

    虽然我跑得不快,但最重要的是,我长的漂亮,嘻嘻。

    我们母女的关系其实非常要好,只有涉及到我的学业和人生的时候,我妈妈才会像变了一个人一样。

    周末晚上逛街的人总是很多,我和妈妈乘坐公交出门,到了一站,上来了一个男生,他的名字叫许豪,是我的男朋友。

    我们三个人一照面,场面变得非常尴尬。

    许豪干笑着点头示意,然后默默走到了我的身边,叫了一声:“苏阿姨好。

    ”

    然后冲我笑了笑。

    我有些吃惊他敢走过来,而不是躲得远远的。

    妈妈的态度也令我不解,似乎是默认了。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