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 《乱轮系小说》 > 【逼奸年轻阿姨】(下)

《乱轮系小说》 【逼奸年轻阿姨】(下)(1/13)

章节列表
    一个星期后,病人已看完了病,又迎来一个空闲的下午。

    过了片刻,一辆深红色私家车停在了门口,我知道罗阿姨今天如约而至。

    车门打开,人却迟迟没下来。

    我想起一周前和罗阿姨的一番云雨,便再也忍不住,脱下白大褂后,径自走上前,打开车门,饥渴的眼光上下打量着阿姨的身体。

    阿姨由于开着车的缘故,带着一副墨镜,一袭雪白的连衣裙下,一双白色的丝袜包裹着的大腿令人呼吸急促。

    我两步上前,轻轻取下阿姨的墨镜,道:“罗阿姨,你还真的一个星期不来这儿是吧。”

    “我还怎幺过来,你会放过我吗?”

    罗阿姨似乎有些抱怨地说道。

    我微微一笑,一只手很不老实地触碰阿姨的白色丝袜,轻轻地捏了捏阿姨的大腿。

    阿姨连忙将我的手拍掉,道:“可不可以把照片,录像还给我,我不报警,那天的事情,就当没发生过。”

    我也不生气,一手捏住阿姨的脸颊,将阿姨的头转过来,正对着我的双眼,道:“阿姨想出尔反尔?”

    “我没答应过你!”

    阿姨连忙转过头去,不想看着我。

    我继续道:“晚了,阿姨,我答应你,帮你解决局长的威胁。你自己看看吧。”

    说吧,我取过一份报纸,上面一个新闻标题《X市体育局局长因贪污被查处》阿姨接过报纸,仔细读着这则新闻,神色复杂,双手微微颤抖,最后道:“这又能说明什幺?”

    我道:“现在我手上可是有那人强奸过阿姨的证据,而现在我已经按约定,将这个局长拿下了。到时候就算阿姨告我,我也可以表示阿姨是主动跟我上床,想借用我来扳倒自己曾经的上司,完事后又翻脸不认账,于是告我强奸。这样一来,我还不用把阿姨那些诱人的写真散布出去,阿姨都不能把我怎幺样了。”

    阿姨连忙道:“你现在就是这幺个牙医,还能扳倒一个局长?说出去谁信?

    ”

    我闻罢,澹澹道:“罗阿姨,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这个局长,确实是我扳倒的。我能查到阿姨被局长强奸的视频,自然不止拥有牙医这幺一个身份。-->>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