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乱轮系小说》 > 我主动勾引父亲后的五年

《乱轮系小说》 我主动勾引父亲后的五年(1/10)

章节列表
    我是一个在道德苦海里沉沦的人,每天压抑着。

    我和爸爸现在都非常痛苦,好几次下定决心要断绝这种关系,可是都失败告终。

    今天我去找了个公马,准备公布这段不伦的感情。

    让大家给我出出主意,骂醒我也好。

    说来真的就像男女分手一样,我和爸爸都离不开对方。

    我们都想尽快摆脱这种不正常的父女关系,却又一次次失败重新在一起。

    我真的很痛苦。

    看这个帖子之前先给各位打预防针,肯定会毁你三观。

    我接受各位的各种辱骂以及批评。

    但是更恳求大家给我和爸爸建议,我们该怎幺办。

    我相信青春期有恋父情节的姑娘并不罕见,但是像我这样付诸实际并且成功产生了感情相信少之又少。

    各位信则信,不信就当个故事看吧。

    也以此文,好好回忆回忆我和父亲“在一起”

    的五年。

    我出生在西北一个小县城,今年21岁了,在省会读大学,不同于多数父女乱伦的单亲家庭,我的家庭十分和睦,父母看似十分恩爱,母亲也对我十分好,这就是我现在这幺内疚的原因吧。

    也不同于父亲强迫女儿,我是主动勾引了父亲。

    (我知道我不对,接受各种谩骂)(一)我从小就对父亲有种异样的感情,喜欢父亲比喜欢母亲多得多,从小就情不自禁想与父亲亲近。

    父亲小时候和我关系特别好,经常亲亲我抱抱我,去哪儿都要让我坐他肩膀上。

    一切到了我青春期,我发现父亲渐渐疏远我,我很难过,很想亲近父亲。

    父亲母亲告诉我男女有别,又看到父亲对母亲那幺恩爱,我很不服气,我那个时候就想一定要让父亲和我十分亲密。

    我暗暗和小伙伴谈论异性,由于初高中日子很苦,我没有谈恋爱,父亲是我唯一接触的异性,这更加加深了我对父亲的好感,那个时候我觉得父亲身上的气味都是能吸引我的。

    当我大一点的时候,在网上看了很多乱伦文学,学会了SY,我每次都幻想和父亲在一起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