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诛仙淫传》 > 诛仙淫传(第二集)

《诛仙淫传》 诛仙淫传(第二集)(1/11)

章节列表
    第二集柔青云第一章返回青云门告别焚香谷后,陆雪琪於曾书书御剑飞行,几时间便到达青云山,山下於曾书书分别各自回自己山峰去了,月大师正坐於殿上,虽然有百岁却不减毫丽,看起来只有30岁左右的样子,肌肤白皙光滑,脸颊如鲜花般丽,很难让人想象多年来曾嫁人,丰韵的身体却如少般饱满而结实,端庄丽的女子,秀发如云,肤若少女,不见有一皱纹,於小竹峰苏茹称青云百年之仙女。可惜苏茹已去,现下只剩月大师一人孤苦伶仃。

    忽见陆雪琪走上殿来,跪在月面前,眼里泪打转颤声道:“师傅!”

    师徒两已多不见,难免有几分想念,月扶起陆雪琪轻声道:“雪琪你回来就好。”说罢两人到一旁寒暄起来。

    近陆雪琪不在青云发生不少事,忽厅道玄掌门已回通天峰,暗觉惊讶,想到那道玄打伤田不易,自己又误田师叔,却被鬼厉痛恨不已,自己深感委曲,不禁泪顺着洁白的脸下了下来,月知道徒伤心,安慰道:“雪琪,别伤心,人生不如意十有八,看开一点,你苏师娘乍我何等伤心,从小我便於她一起长大,她有什么心思都跟我说,她和田不易好时,天天跑来跟我讲述,如今却不辞而别,让我悲痛万分。唉,活了几百年又有何用?到头来还不是一场空?如今我们都还活着,人活着就要向前看,以前的悲伤就让它过去吧,雪琪,你还年轻有的是机会,何必为一人一物浪费了大好时光。唉。”

    陆雪琪跪下泪道:“雪琪谨记师父忠告。”本是想起被李恂欺负心忧郁寡欢,厅师父这么一说心开朗了许多。

    月大师脸上淡淡的悲伤已散开,满脸慈祥道:“你且起来,待风波过去师父你找个好人家嫁出去,别跟师父一样孤单单的一辈子。”陆雪琪止住泪,脸上稍红道:“徒儿不嫁,一辈子留在师父身边。”

    月不禁微笑道:“哪有女儿大了不嫁人的说法,或是你看上谁家公子跟师父说说,师父你就是。”

    陆雪琪突然想起前的李恂,咬了咬牙心一,却怎么也说不出口,怎么说之前当面拒绝别人,怎好再错尔返耳,一时拿不定注意。低头不语。

    月见时候不早,想雪琪最进忙於奔波也累了,就吩咐她早些回去休息了。

    看着好徒远去,放心了许多,整了整装束却是向后山飞去了。

    第二章竹林密会话说前几,陆雪琪被李恂折腾-->>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