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 分卷阅读11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分卷阅读11(1/3)

章节列表
    嫩的足趾仿似乖乖静睡的蚕宝宝。《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天皇子拿过一条柔软宽大的毛巾,为她抚平如云的缕缕秀发,拭乾身上残留的汗珠。当天皇子重新用一种审视艺术品的眼光细细欣赏毫无遮掩的赤裸少女的时候,天皇子真的不得不佩服造物者的神奇杰作:这世上竟然有着如此无可挑剔的绝美胴体!只见紫府圣女这副彷彿是玉凿冰雕的晶莹身躯,雪骨冰肌,玉肤凝脂;曲线柔美,起伏圆滑;肌肤柔嫩,光洁细腻;乌发如丝,平顺亮泽。

    梦幻般迷人的秀靥白皙娇嫩,清纯灵秀;樱唇娇艳,丰润俏丽;香腮柔美,玉颈微曲;皓月般的肩头纤瘦圆润,雪藕似的玉臂凝白娇软;葱白修长的纤纤十指柔若无骨,近看之下竟然如同冰玉一般透明;晶莹如玉的胸脯是如此的丰润雪嫩,挺拔傲人的完美双峰紧凑而饱满;高耸的峰顶之上,月芒似的乳晕嫣红玉润,而两点鲜嫩羞涩的朱砂更是如同雪岭红梅,轻摇绽放,我见尤怜,真是好一个古典美人。

    平滑光洁、纤细如织的腰腹盈盈一握,丰满圆隆的少女阴阜娇嫩细滑,淡墨柔软的阴毛轻掩着其下粉嫩紧闭的绯红幽谷,令人心驰神往;象牙雕就般的玉洁双腿温软细腻、白皙修长,那对晶莹剔透的大腿、白璧无瑕的小腿、丰润秀丽的足踝、精緻匀称的足趾,不若凡尘绝色,犹胜紫府圣女天姿!天皇子疯狂地紧拥、亲吻着身下清纯完美的少女身躯,佳人那馥郁悠长的体香和清凉怡人的体温不断地刺激着天皇子的中枢,激发起天皇子无穷的兽性。《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天皇子的双手用力地在柔如丝缎、嫩如玉脂的雪白肌肤上揉搓着,嘴巴则不停地吮吸着高耸饱满、触之弹手的晶莹玉乳。天皇子肥厚而灵巧的舌头蛇一般地舔拭着紫府圣女雪峰之巅少女娇嫩诱人的殷红两点,不时还用牙齿轻轻的啮咬一下,令完全无法动弹的少女陷入了阵阵的颤抖和痉挛中。

    天皇子手口并用,在紫府圣女身体的每一个部位施虐,所到之处,白皙细嫩的肌肤都被涂上了一层粉红色。《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天皇子的嘴巴顺着紫府圣女起伏的曲线,从光洁的额头一直吻到了细腻的足底。和往常一样,天皇子对所有美女莹白光滑的双腿总是有着无以言状的偏爱,对於紫府圣女也不例外。

    天皇子仔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