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 分卷阅读104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分卷阅读104(1/2)

章节列表
    女神皮肤好白啊!

    身材真好!“”哇!这部电影看来会很有爆点啊!姜女神都为这部电影牺牲如此了,肯定会很好看!“……会场里的气氛被引到了高潮,大家都对这部电影充满了期待,而就在这时,荧幕里的倭人导演突然嗤笑一声:“所以啊,我之前才会说这样的场面对我们剧组的人来说都是司空见惯,因为姜洛神小姐在影片里脱衣服的镜头可多了去哦~……“很是故意的调音,场外的观众大多数都是年轻人,听着都以为只是导演的双关擦边调笑逗趣,也都符合着笑出几声,可社会经验丰富老道的前排几位记者都是不由自主地一皱眉头,方木眉头一锁,感觉这倭人话里有点古怪,并且对方似乎后面还有话。《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果然,只听镜头后的导演又是“呵”的一声,这次他是对着优雅茕立在镜头前的姜洛神说的,声音有点距离,所以比之前低沉,这次说出的话,比之之前却是更加的炸裂!或者说……疯狂!

    “姜洛神小姐,下一套服装是魔女镂空铠甲,你知道的,就是那套双胸缕空,下身丁型状的铠甲,所以……““姜洛神小姐,请你把胸罩和内裤也都脱掉吧。《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第2节“大家好,我叫毛武太郎,是一个电影导演。临近的大国有句成语: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大家都知道的,不管哪个行业,总有那么批人高高在上,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向其他行业的人尽情展示着这个行业的风光闪亮。《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但在每一个行业的底下,都会有那么一大批人,过得比狗还累。““我毛武太郎,就是这底层中的那么普通的一个。”

    “说自己是导演,其实我连一部电影都没拍过,很可笑吧?可是没资金没人脉,想要拍上一部电影实在是太难了。““我也想过自己写个剧本,贷款投资拍摄一部电影,可很可惜的是,我的创作才华简直稀烂,也只有在那些自娱自乐的情色小说方面,得到过网络淫友的认可。““或许你看到这里,已经懂得了我想要表达的意思-生活真他吗的艰难!?”

    “不不不,其实我想要表达的是:请不要放弃生活,幸运女神说不定就来到你的面前跪下,对着你露出屁腚,摇摆乞求着你来操弄呢!“这样的例子,就发生在我的身上,虽然难以置信,但就是-->>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