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 分卷阅读109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分卷阅读109(1/3)

章节列表
    修长洁白的玉腿圆润匀称,一身玉也似的肌肤在烛光的映射下如同透明一般,浑身上下闪现着一层淡淡的光辉,秀发散乱,玉腮渐渐嫣红……辰南凝望着眼前的天香国色,眸光流转,眼中不尽怜惜。《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他轻轻吹灭了蜡烛,月华如水,照耀在两人的面颊之上。

    悉悉索索声中,辰南解去外衣,将梦可儿拥入怀中,双眸向着迷离如梦幻的娇颜,静静凝视。

    少顷,他发出一声低低的叹息,如同吹落一片秋叶。

    而丽人眼中,却闪动着迷幻般的光。

    似娇怯,却更带着如水般的温柔,羞涩中,却有着鼓励的意味。

    辰南心头一颤,仿佛什么最柔软的地方被触动,又如同一根轻得没有质量的光质素羽落入心房。

    眼前的佳人,圣洁得便如同飘飞的素羽,水莲般的娇羞,却又使人深深沉醉。《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怀中,温软万分,隔着薄衣,触感便如同梦幻的潮水,时时涌来。

    辰南的嘴唇张了张,欲要说话,却最终闭合了。在这一刻,千言万语,抵不过一个深深的凝眸。

    眼中,滟滟红唇离得极近,这嫣红是纤柔的,带着几分素淡,并不醒目,却让人心尖都为之柔软起来。

    素淡的芬芳,徐徐流入鼻尖,并不强烈,如同淡雅的丁香花。

    窗外流风轻轻,卷动纱帘,也似带着缠绵温柔。

    辰南的目光带着探求之意,而这意愿在须臾间便得到了无声的回应,含着醉意的佳人,迷离目光却在此刻明亮起来。

    嗯了一声,辰南心头爱怜无限,将口唇轻轻覆上。

    霎时间,玉软花柔,如同纤波流淌在唇齿之间。辰南只觉神魂都霎时飘渺了,似要沉入这一片柔腻当中。《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当忘记了一切仇恨,抛却了一切记忆,所剩下的单纯便能转化为最纯粹的爱恋,如同冰雪般透澈。也许,这只是暂时的,但谁又能说清真假?

    夜色宁谧,皓月无言。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