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 分卷阅读13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分卷阅读13(1/3)

章节列表
    、晶莹如玉、娇软如云的一丝不挂的绝美玉体。《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天皇子轻轻分开她的玉腿,只见紫府圣女在一阵本能地羞羞答答地忸怩之後,含羞带怯地慢慢将优美修长的如玉雪腿大大分开来。

    天皇子将紫府圣女轻柔地翻转,让她摆成侧卧的姿势,把她下面的修长玉腿伸直,上面的小腿微微拱月般屈起,露出神秘圣洁、惹人遐思的幽谷,如此良辰美景,天皇子的心灵完全融化,眼光彻底迷离。

    天皇子的手又温柔而略带紧促地游移过的全身肌肤,不停地、爱不释手地上下抚摸、逗弄了一阵。娇挺的玉臀微翘突起,丰润诱人;纤弱的柳腰婉转轻折、弱不胜衣;晶莹的玉脐粉红可爱、梨涡浅吸;两个洁白玉润的乳峰紧贴着平伸向前,几缕散乱的如缎青丝披垂遮掩,黑白掩映间隐隐露出两点嫣红,显示出一种极具妖异魅力的风情。

    天皇子一只手按着她的纤腰,另一只手搓捏着玉乳顶端的红嫩蓓蕾,昂扬的下体从侧面向她进攻。《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温柔向前,轻轻地挺入那幽深地桃园尽头……天皇子昂扬下体顶端的圆头缓缓没入了紫府圣女神秘圣洁的桃园内,被绝色女神幽谷花径内两扇薄薄的粉嫩花唇紧紧的含住,使其急欲进一步肆虐放纵的火热欲望被紧紧地束缚住,举步为艰。

    显然她的幽谷花径是极其的紧迫狭窄,天皇子此时倒是很有耐心,并没有急着进入,而是在缓慢的研磨旋转中逐步的撑开绾绾紧密的秘道。

    天皇子昂扬的下体轻柔缓急,使劲浑身温柔解数,一点点一点点的向着娇美绝伦的胴体那神秘桃园深处前进着。

    在反复地推进和紧凑地挤压过程中,天皇子尽情地享受着与压在自己身下那绝色女神惊心动魄的玉体紧密结合、纠缠厮摩的销魂快感!而紫府圣女那神圣的幽谷花径的密窄、腻滑、充实和温润……种种强烈而真实的销魂感觉如潮涌而至,简直令天皇子难晓今夕何昔,不知人间何世?

    “唔……”

    一声娇喘,紫府圣女娇靥晕红,星眸欲醉,娇羞万般,玉体娇躯犹如身在云端,一双修长柔美的玉腿一阵僵直,轻轻地一夹那“蓬门”中的“採花郎”一条又粗又长又硬的大肉棒已把紫府圣女天生狭窄紧小的嫩滑阴道塞得又满又紧。《据说天才-->>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