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 分卷阅读15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分卷阅读15(1/3)

章节列表
    居然如此贪心,现在居然在哦棵肆无忌惮的蹂躏下消失迨尽。《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紫府圣女伸出小巧的香舌。唇和唇相接後,舌头就伸了进去,而天皇子的舌也急急地出来回礼。

    天皇子肉棒插的更深入,产生一股股惊心动魄的快感,如闪电般击着紫府圣女每一吋神经,比刚才那充实感更强烈,更刺激,紫府圣女几曾嚐过这种滋味?

    她美的声甜音软,娇吟声中纤腰不住扭送,妖冶绝伦,少女的香氛犹如爆发般地喷发出来,登时满室皆春。

    此刻的紫府圣女已完全没有了反抗的念头,眉梢眼角已烧起了娇红的媚色,水汪汪的媚眼艳色无伦,菱般的樱唇微微蹶着,那娇柔的轻呓更是若有似无地在屋内轻吟着。天皇子一边用力的在紫府圣女的桃源洞里抽插,一边继续抓捏她的丰乳。

    她高翘着丰盈雪白的大腿,连续不断的向上蹬踹,紧窄的阴道包裹着天皇子的小北北,异常猛烈的痉挛收缩,让天皇子觉得高潮很快就要来到了。《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天皇子心神一凝,暗想自己还没有玩够,绝不能这么快就丢盔弃甲,连忙停下了正勇猛冲杀的武器,谁知紫府圣女竟似有些迷糊了,浑圆的屁股就像上足了发条的机械一样,仍是有节奏的自动向上耸挺,一次次的撞击着天皇子的腹部。

    天皇子惊讶之下,发现她的面容上早已是一副舒畅放荡的神情,似乎已是欲仙欲死、欲罢不能了。当天皇子放开紧搂她的娇躯时,她忽地伸手抱住了天皇子的脖子,一双修长的美腿歇斯底里般的抖动了起来,然后主动的、力道十足的勾在了男人的腰上,将天皇子的人牢牢的夹在了臀股之间……天皇子狠命的咬着紫府圣女勃起的乳蒂,拧掐着她嫩滑的大腿,在她娇贵的身躯上留下了一个又一个印记。

    奇怪的是她反而不叫痛了,只是忘情的吟唱嘶喊着,迎合扭动着。两个赤裸裸的肉体在床上拼命的翻滚厮缠,仿佛已彻底的放纵了自己,彻底的融合在一起,彻底的沉溺在这刺激的交合中。《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天皇子巨物每一个动作都深深地撞击著紫府圣女的子宫,粗大的肉棒将极品美女紫府圣女带往欲情的高峰。强烈的快感,使天皇子不顾一切地用尽全力抽插。

    同样强烈的快-->>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