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 分卷阅读18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分卷阅读18(1/3)

章节列表
    玉露滚滚。《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从她玉沟中、小蜜壶口一阵阵黏滑白浊的“浮汁”爱液已将她的阴毛湿成一团,那团淡黑柔卷的阴毛中湿滑滑、亮晶晶,诱人发狂。

    天皇子粗大硬硕的肉棒又狠又深地插入体内,天皇子的巨棒狂暴地撞开玉人那天生娇小的花园口,在美丽绝色的紫府圣女那紧窄的小蜜壶“花径”中横冲直撞……巨棒的抽出顶入,将一股股乳白黏稠的爱液淫浆“挤”出她的“小肉孔”

    巨棒不断地深入“探索”着紫府圣女体内的最深处,在“它”凶狠粗暴的“冲刺”

    下,美艳绝伦、清秀灵慧的天生尤物的花房内最神秘圣洁、最玄奥幽深,从未有“物”触及的娇嫩无比、淫滑湿软的“花宫玉壁”渐渐为“它”羞答答、娇怯怯地绽放开来。

    这时,天皇子改变战术,猛提下身,然後吸一口长气,咬牙一挺肉棒……俏佳人紫府圣女浑身玉体一震,柳眉轻皱,银牙紧咬,一幅痛苦不堪又似舒畅甘美至极的诱人娇态,然後樱唇微张,“哎……”

    一声淫媚婉转的娇啼冲唇而出。《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紫府圣女芳心只觉“花径”蜜壶被那粗大的阳具近似疯狂的这样一刺,顿时全身冰肌玉骨酸麻难捺至极,酸甜麻辣百般滋味一齐涌上芳心。

    只见她一丝不挂、雪白赤裸的娇软胴体在天皇子身下一阵轻狂的颤栗而轻抖,一双修长优美、雪白玉润的纤柔秀腿情难自禁地高举起来。

    这时,天皇子的肉棒深深地插进紫府圣女小蜜壶底部的最深处,硕大火热的滚烫龟头紧紧顶住那粒娇羞怯怯的可爱“花蕊”阴核,一阵令人心跳顿止般的揉动。

    “啊……哎……哎……哎……”

    紫府圣女狂乱地娇啼狂喘,一张鲜红柔美的樱桃小嘴急促地呼吸着,那高举的优美修长的柔滑玉腿悠地落下来,急促而羞涩地盘在天皇子腰後。《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那双雪白玉润的修长秀腿将天皇子紧夹在大腿间,并随着紧顶住她小蜜壶深处“花蕊”上的大龟头对“花蕊”阴核的揉动、顶触而不能自制的一阵阵律动、痉挛。

    天皇-->>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