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 分卷阅读21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分卷阅读21(1/3)

章节列表
    旋转着一边往里钻,一下子就连根没入紫府圣女娇嫩的伊甸园里,龟头直挺挺的撞到了她温暖的花芯上。《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接着,他用手顶着紫府圣女的洁白双臀,一下一下的时缓时急的抽插起来,肉棒紧贴着小蜜壶壁不住地摩擦起来,粗大的阳具强行挤压着女性身体最柔弱的部份,桃园的开口被撑得像纸一样薄,几乎裂开来。

    紫府圣女被粗暴侵入所带来的巨痛折磨的死去活来,拉开的雪白大腿不住的抽搐,双手紧握着一点儿血色都没有,光洁的额头上冒出了豆大的汗珠。

    天皇子双手握住紫府圣女挺拔的一对雪峰,手指捏着雪峰上的一双鲜艳红豆,“啾啾”啮咬起来。紫府圣女晶莹双乳摸起来像洁白松软的杏仁糕一样,天皇子的魔掌紧紧扣着爱不释手,娇嫩的肌肤在挤压下只能在他的时间微微隆出。

    他犹如一只巨大的黑蜘蛛,抱着困於网中的丰美猎物享受着。《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天皇子紧抓住紫府圣女的粉臀,就是一阵急抽猛送,紫府圣女何尝经历过这种阵仗,顿时心中一阵慌乱,却又无力反抗,眼看紫府圣女再度叫出声来,“大鸡巴……天皇子……老公……我爱你……用力啊……好舒服啊……“天皇子更是兴奋不已,开口道:“对了,就是这样,叫得好!”

    羞得紫府圣女无地自容,刚想要闭上嘴,天皇子再一挺腰,又忍不住的叫了一声,这时天皇子再度吻上紫府圣女那鲜艳的红唇,舌头更伸入口中,不断的搜索着滑嫩的香舌,紫府圣女虽说欲火渐炽,但仍极力抵抗,不让天皇子入侵的舌头得逞。

    见到紫府圣女如此,天皇子开始挺动胯下肉棒,一阵阵猛抽急送,强烈的冲击快感,杀得紫府圣女全身趐酸麻痒,那里还能抵抗半分,口中香舌和天皇子入侵的舌头紧紧纠缠在一起,想叫也叫不出来,只能从鼻中传出阵阵销魂蚀骨的娇哼,脑中所有灵明理智逐渐消退,只剩下对肉欲本能的追求。《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经过前面的战斗,紫府圣女的伊甸园得通畅而不松弛,这曲径通幽的秘道简直令人回味无穷。

    紫府圣女修长的双腿被向两边大大的分开,天皇子又把全身的体重压在她的上身,使紫府圣女平坦白皙的腹部向上凸起,他的胯部就紧贴着她下腹的冰肌雪肤上-->>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