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 分卷阅读4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分卷阅读4(1/3)

章节列表
    的蜜液不断地从桃源玉溪内渤渤溢出,星星点点地飞溅散步到花瓣草丛中,如清新的朝花雨露。《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同时散发出惹人迷醉,煽情诱人的靡靡气息!感受到天皇子如狼似虎,饥饿肆虐的目光,片刻工夫,紫府圣女整个娇躯透体嫣红,不住的微微扭动,一双烧红的玉腿更试图夹紧以避开天皇子色咪咪的目光,但无疑这纯属徒劳!意兴高涨的天皇子怎么可能让如此胜景轻易被封杀。

    抢先一步将手掌横梗住紫府圣女的腿间,继续伸手触摸拨弄着紫府圣女沾满雨露的娇嫩花瓣,恣意的揉捏爱抚,再轻柔地拨开湿润卷渠的黑色芳草,手指微微用力向下,已经探入渐渐张开的鲜香粉红蜜花房内,立刻,敏感地蜜壶初受刺激,迅速四处缩紧,蜜液更是潮水般涌出。

    紫府圣女此时已是情动如潮,欲焰狂燃!天皇子手指只是略略逗留肆虐一翻就撤出重地,蜜壶的空虚令早已苛求充实的紫府圣女感到情欲难耐。《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天皇子用双手按住佳人玉腿内侧向外分开,低下头伸出舌头,由下而上,分开细细地草丛,舌间缓缓地舔过粉红的花瓣,在上面轻旋盘弄。游遍花房周围每一寸娇嫩肌肤,然后,更用舌尖微微顶开花瓣,深入湿润的花房内,直接舔弄那已经膨胀突出的娇艳珍珠。

    最后还努力将那粉红珍珠吸入嘴里,以舌头轻顶微弹之余更张开牙齿,轻轻地咬住,感受它轻缩颤抖,同时伊甸园内深处的肉壁变的愈加滚热,收缩吞吐加剧,一阵剧颤禁脔之后,随着紫府圣女一声娇呤,紧窄的处子蜜壶急速涌出了大量的灼热花露蜜汁,由于蜜壶花瓣被天皇子大嘴堵个结实,无处流出的蜜露全部涌入天皇子张开的喉间,只有少少些许溢出溅在天皇子的口鼻间,天皇子这才放过紫府圣女的蜜唇,仰头吞尽佳人的香露,连残留口鼻间的也没省下,悉数舔吸如口中。

    然后。《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天皇子情不自禁地伸出双手,轻柔地抚弄摩挲着佳人的香足玉趾,只觉触手温玉生香,妙不可言。紫府圣女那双完美的天足,伴随着她好似流落人世的精灵,翩翩起舞,独步天下。却又总是纤尘不染,玉洁无暇。盈盈一握,令人爱不释手。

    眼光继续盘旋而上:白皙绵软的小腿肚;纤弱光-->>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