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 分卷阅读31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分卷阅读31(1/3)

章节列表
    肤,缓慢温柔地探索着,轻轻地拨开了乌润微湿的草丛,指尖轻搦着她湿润的内外小唇。《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不死天后颤抖地欢叫出来,声音发着快乐的颤舞动着,被无始的嘴紧噙的纤指上同时传来了一点点微微的疼痛,却是那么舒服。

    虽说他的手没有侵入幽径去,但指头却勾住了轻套着阴蒂的红线,轻扯之下束了起来,最敏感的阴蒂也被指头儿擦上了,微痛和快感强烈地混合,登时涌出了一团火来,烧的不死天后身子直颤,娇吟不已,还有,那红线中打着小结,就浸在不死天后水滑潺潺的幽径之内,在轻扯之下不断游移,摩挲着不死天后嫩比水纹的玉肌,轻柔处比之男人的手,更有一番乐感。

    不死天后哭了出来,快活的眼泪不受控制地倾泄而出,无始又变了花样,这一次他的嘴移了下去,温柔地吻上了幽径口处敏感无比的小唇儿,舌尖灵巧地滑动着,阴蒂在这轻舐之下不住贲张。《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不死天后似已魂飞天外,茫酥酥的叫喘声不断传出,一声比一声更柔媚,因为无始不只是舔她,还用舌尖为她解缚,灵巧地褪去套着阴蒂的红线,不断的啜动让不死天后陷入了茫然的仙境,她玉腿勉力夹着无始的头,却不是要阻止他,而是不断地点醒他,他的舌头正吸啜着不死天后最敏感的地方,那吸吮正把她玩弄的无法自拔,再一下,只要再一下,不死天后就是他的人了。

    不死天后的舌尖也没闲着,无始的手已经伸入了她口中,不是那抚爱着她乳峰的手,而是方才沾着她幽径中汨汨流泉的手指,即便有些不愿,不死天后此时也没法儿了,她温柔地舔吸着,那香甜竟不比她的樱唇逊色,不死天后这才知道,他为何要在她下身留连这么久,那处的温馨甜蜜,确令人忘怀。

    等到无始解去了幽径上的红绳,不死天后早达到高潮,她软绵绵地瘫在椅上,一副任君享受的慵媚样儿。《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解去了她身上的麻绳,无始爱怜地将慵弱的佳人抱到床上,温柔地吮吸着不死天后身上的红痕,不死天后此时才发现麻绳磨擦处那擦伤的疼痛,在他的怜惜下竟是如此甜蜜美妙。

    无始手扶那完全勃起的肉棒,用光滑的龟头摩擦着她火热无比、狼-->>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