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 分卷阅读34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分卷阅读34(1/3)

章节列表
    飞来,不死天后幽幽转醒,搂着她的无始温柔地环在她身上,面上浮着一种很奇怪的表情,好像大惑方解,又像被开了一个好大的玩笑,那又好气又好笑的怪样子,不死天后还真是第一次见到。《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你醒了?”

    “嗯……”不死天后微嗯着,想要坐起身来,下身的一股裂疼让她哼了一声,又软入了无始怀中,那不光是擦破美穴甬道细皮嫩肉的疼痛,还加上了一股火辣辣的感觉,湿腻的感觉正萦绕在身上。

    “痛吗?天后殿下先不要动,有什么事我来就好。你细皮嫩肉被插破了,行动自会颇为不便……再加上……”

    “加上被好主人的天赋异禀弄过……”不死天后甜甜地笑着,柔若无骨的玉臂环上了他,“奴真的舒服到极点了,骨头都像酥瘫了一样,就冲着这一点,奴就不后悔被你收为禁脔,就算是插破插肿了也不在乎,奴真的满足到家了。《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看你说的我好像比鬼脸恶魔还要残暴似的。”无始笑道,“我已经输入内力帮你恢复了,你现在感觉好点了吧?”

    “好多了!”不死天后闭上了眼睛,整个人都还沉醉在方才的余韵中,酥酥软软的不想动作。

    春情无限不只流露在眉梢眼角之间,也透在香汗轻泛的雪嫩肌肤上,含羞带怯的薄薄酡红,淡淡地彩在白皙如玉的玉骨冰肌上头,高耸如玉峰的双乳之上,粉嫩的初春蓓蕾正在展放,随着她愈趋急促的呼吸而美妙地颤抖着,连不死天后自己,都为了镜中绝色而神魂颠倒,更何况是正拥着这成熟美妇的无始呢?

    “哎……”轻轻咬着牙,忍着那微微的痛楚,不死天后再次承受了无始那火热的侵略。

    这一回不比方才,刚才无始怜不死天后插破了细皮嫩肉,柔弱不胜,先前便对她百般温存,直到弄得不死天后欲火焚身,幽径内春泉滚滚,才慢慢地得到了她;但是这一次,不死天后真的感觉到,无始钢枪的强壮锋锐,强硬而威猛地将她撕扯开来,即便有着先前未褪的分泌,不死天后方开的幽径,仍险些承受不了他,锐利的狂热将不死天后充的满满实实的,再没有一分空虚,切身地感觉到那火热的威力。《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