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 分卷阅读40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分卷阅读40(1/3)

章节列表
    色的小衣,也碎落在地,一身玲珑起伏的雪胴暴露无遗。《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身材说不上绝佳,石昊见过的多少美女,火灵儿、云曦、清漪,甚至截天教的魔女,身材都比这王家公主强了不少。

    可微透玉色的肌肤,偏偏就带着一股独特的魅力,难怪能成为九天十地有名的明珠。

    藕臂洁白晶莹,香肩柔腻圆滑,玉肌丰盈饱满,雪肤光润如玉,曲线修长优雅。最引人注目的,是挺立在胸前的一对雪白高耸的山峰,那巍巍颤颤的乳峰,盈盈可握,饱满胀实,坚挺高耸,显示出名门美女才有的丰腴魅力和韵味。峰顶两粒红色微紫的两颗樱桃充血勃起好像两颗葡萄,顶边乳晕显出一圈粉红色,双峰间一道深似山谷的乳沟,不由看得让人心跳口渴!

    “啊!”

    王曦迅速发出一声彻骨的惊叫,玉臂捂住了双胸,容颜完全褪去了平时的端庄典雅。

    毕竟,这可是她的身子第一次被男人见到啊——还是石昊这个让她恨之入骨的恶贼!

    可是——王曦心中颤抖着。《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她能有什么办法?人为刀俎,我为鱼肉,一时小瞧了石昊,付出的就是自己的名誉和尊严。

    石昊从空间法器中取出一瓶鲜红色的仙品凤仙花汁。

    这凤仙花汁拌了明矾,又加入了数种灵药,刹那之间,便能将指甲趾甲染得透红,不用特殊的药水洗,还很难褪色。

    王曦一向打扮清丽,从来不用这些东西。

    石昊目光森寒,如同刀一样切向王曦,就让她不敢乱动。

    而后,他运起柳神法,从背后绽放出无尽柳枝,给王曦涂抹得细细致致。

    此时此刻,王曦的眼泪便忍不住要掉落下来!

    可石昊用欣赏的目光,打量着手足涂成鲜红的王曦。《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平日里清丽无方的王家公主,现在点上这样凄艳的红色,当真有一种勾魂的娇媚,如同流冰上点上数点烟火,强烈的反差,给人以无与伦比的视觉刺激!

    石昊-->>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