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 分卷阅读48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分卷阅读48(1/2)

章节列表
    把巨蟒吞得越进越深,不一会儿她已经吞进了将近三分之二;口中强劲的吸力,刺激着敏感的马眼,王曦的小手亦适度地爱抚着倒垂的阴囊,温柔的把玩着。《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好舒服。”石昊说着,又用长剑在王曦喉关用力戳了一下。

    王曦的牙关不时会轻触他的玉棒,令石昊有一种微痛的瘙痒,如同电流点过全身,快意绝伦。

    在王曦用着贝齿轻轻厮磨着蟒头的时候,汹涌的快感让石昊不得不呻吟而出。

    王曦轻吐香舌,小心翼翼、珍而重之地啜着那巨龙顶端,感受着男儿体味,愈发觉得芳心一片迷茫,不知是迷醉还是仇恨,一下子服务得愈加落力。

    石昊舒爽的呻吟分明是给了王曦最佳的动力,她全神贯注地为石昊的巨蟒服务;吞吐了约十分钟后,王曦感受到口中的金枪变得更粗更长,蟒头一紧一缩的颤抖,意识到石昊即将抵达爆发点,王曦对石昊的巨龙不住地尝试深深吞入,表情既讨好又妩媚。《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石昊的呼吸也不由加快了几分,按住王曦的螓首快速抽插,硕大的龙头重重撞入她的喉间,她极力配合着石昊,不久王曦便剧烈喘息起来。

    但石昊既然说是要惩罚,他如何能让王曦快活?

    意识到自己即将喷薄而出,石昊闲着的右手本来之前揉捏了一阵王曦下垂如吊钟的一对玉乳,嬉弄得满手温软,但现在却全无怜惜,从空间法器中取出一条长鞭。

    这才是对于美女犬应有的待遇!

    “啪,啪,啪……”

    长鞭如同狂风骤雨,鞭挞在王曦赤裸的嫩背上,一道道带血的伤痕触目惊心,让她痛苦得面容扭曲,全身颤抖!

    而心中的烈火,却让石昊越发兴奋。《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一边用长鞭抽打虐待王曦,石昊腰身用力一挺,低吼一声,巨蟒一下子勃起达到了顶点,马眼放大,蟒头如铁炮般前后涨缩,一口气把阴囊中剩余的存货全数射出,又腥又浓的岩浆精华,有如火山爆发似地在王曦樱桃小口里爆浆。

    石昊眼神也不由迷离起来,脑海中的强烈-->>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