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 分卷阅读54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分卷阅读54(1/3)

章节列表
    ,石昊饮过各样兽奶,吃过万般灵药,烤过各种仙禽,哪一种顶得上仙子的青月焰奶水这般甜而不腻,清香爽口?当真让他要飞到天上。《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这奶水不但是大补之物,且生产的过程中,青月焰流转,令清漪加深了对青月焰的体悟,所以清漪不但没有亏损,反有补益,真是互惠互利的好事。

    石昊饮了一阵,含了满口奶水,衔住清漪小嘴。

    清漪正神思恍惚,早被石昊灌了满口,捏住下巴让她咽了下去,坏笑道:“妹子,自己的奶汁美味不?”

    清漪羞涩难当,但她毕竟是仙子,总不能如寻常女子一般娇嗔道“你坏死了”

    ,只能咬着银牙,对石昊道:“你,你……”

    只是这声音带着欢好后的娇弱柔婉,听起来好像撒娇一般。

    她身为绝代仙子,早已不识奶味,却被石昊强逼着饮了奶水,偏偏这奶水还是她自己的肉体分泌而出。

    只是,奶水入腹,暖流盈盈,喉关淌过的顺滑滋味,却让她眼目越发迷离,俏脸羞红万分。《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石昊诡笑道:“自产自销,确是最美味的。妹子,要不哥哥再挤些出来?”

    不容清漪分辩,石昊便又将手爪压到清漪玉雪一样的上,发力揉捻,满掌柔滑中,奶香四溢。

    石昊修长的手指捏住清漪凸起的豆蔻珠,发力按压,惹得清漪难耐,微作娇啼。

    他竟是将清漪当作了乳牛一般,将奶水挤在手上,捧了一手。

    奶水如白色明镜,当中还映着青月焰的光芒,所谓“掬奶月沾手,弄花香满衣”。

    石昊小口啜饮,而后又喂给清漪,一边与她亲嘴蜜吻,时而挑逗清漪那三寸丁香,时而在口腔四壁轻刮舔洗。

    清漪口唇被封,发出不知是抗议还是舒服的鼻音。

    久而久之,清漪香舌开始应和石昊的挑逗,舌头交缠不休,涎液混合着奶汁相互交换。《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如此数轮,两人的口唇都沾着淡白的颜色。

-->>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