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 分卷阅读57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分卷阅读57(1/3)

章节列表
    涌甘泉,虹桥横空,金莲遍生,让在场的年轻俊杰都听得如痴如醉,仿佛要陷入悟道境中。《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而这些人中,感触最深的却并非号称年轻一代第一人的金展,也非王家子北,反而是清漪与月婵。王长生讲的每一个字都仿佛醒世梵音,牵动她们的心神,引领着她们陷入某一个玄奇的境地。在她们的元神中,有一个金色的光点不断壮大,仿佛一粒种子在萌发,又仿佛一轮神阳在缓缓升起,将她们的元神渲染出一片金辉。在两人的眼中,王长生的形象不断壮大,最后仿佛化成了一尊无上的仙王,压盖天际,更是散发着让她们为之亲近的气息,让她们心神激荡,不由自主的产生一种想要叩拜臣服的念头。

    月婵早已迷失,清亮的瞳孔中仿佛失去了焦距一般,只有王长生的影子。而清漪却仿佛陷入了挣扎之中,眼神时而朦胧,时而清醒,石昊的身影不断在心间浮现,却又被某种力量强行抹去掩盖。体内,青月焰跳动,散发出青色的光辉,照耀着她的识海,想要驱除某种力量。

    青月焰乃仙古纪元一代奇女子青月女仙身陨后留下的奇异火种,清漪与之融为一体后,本该万邪不侵。《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但是这股力量似乎来自于清漪的元神之内,看似微弱却极为难缠,在王长生讲道时弥散的道韵引动下,有如无尽草原一般,任青月焰焚烧却始终无法被彻底驱除,且随着时间的流逝,仿佛对青月焰差生了抗性一般,变得越发强悍。

    当清漪元神中的那里种子彻底生根,并且与清漪的元神融为一体之后,青月焰也随之恢复了平静,不再暴动。清漪身子一颤,眼神中的清明彻底消散,也如同月婵一般陷入了迷惘之中。

    至尊讲道,足足持续了三天三夜。当大道神音停歇,在场的年轻俊杰也纷纷从悟道境中醒转过来。他们一个个目光深邃,神气清明,仿佛就在这短短三天内大有收获。场中却并非所有人都如此,尚有数人依旧闭目盘坐,周身有大道之光隐现,仿佛陷入了深层次的悟道之中。显然是在刚才的讲道中收获了极大的好处,此刻正勇猛精进。

    这类人并不多,仅有寥寥三人。《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除却金展之外,另外两人出乎所有人意料,竟然是月婵和清漪。此刻两人面容平静,周身有朦胧的青辉覆体,-->>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