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 分卷阅读67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分卷阅读67(1/3)

章节列表
    没有在意帝冲称呼她为月婵而不是清漪。《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那,你想不想更爽?”

    “想……哦……想……”

    “很好,想更爽,就乖乖听话,帮我把你的主身也一起抓来,到时候一起让我干,你就能体会到双倍的快乐呢。”

    帝冲循循善诱道。

    “主身……一起……”

    清漪有些迷糊的说道,本能感觉到有些不对,但是被蒙蔽的神智却让她无法正常的思考,更何况帝冲还在她的娇躯上不断征伐着,汹涌而来的快感让她什么都不想理。

    “对,和你的主身一起,她能感受到的,你也能,你们一起让我干,不就是双倍的快乐么?”

    帝冲眼见清漪似乎有些迷糊,顿时加快了抽送的节奏,并爱抚着娇挺的酥乳,刺激着清漪身上的敏感部位,带给她更大的快感。《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啊……好……和主身……一起……啊……”

    见到清漪神智涣散的流着口水被他哄得答应了,帝冲赶忙绘出一个繁奧的符文,取了清漪的一滴鲜血滴了进去,下一刻,符文光芒大作,在没有遇到清漪的抵抗之下飞入了她的眉心,一闪即逝。

    “成了。”

    感应到和清漪身体的一丝联系,帝冲志得意满,压在清漪的身上将她紧紧抱着,快速猛插了几十下后就内射在了清漪的身体里。火热的感觉烫的清漪身子一阵巨颤,也一起泄了身子。

    在清漪的红唇上啄了一口,将依然沉浸在高潮余韵中的清漪翻了个身子,将她摆布成跪趴的姿势,圆润挺翘,如同新剥出来的水煮鸡蛋一般的美臀诱惑之极的撅着,分开的双腿间粉红的蜜穴有着一股股乳白色的液体不断滴落。《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帝冲不断拍打着清漪的屁股,换来一声声甜腻的呻吟声,清漪趴在草地上,娇哼着扭动着翘臀似乎在躲避着帝冲的掌掴,但是怎么看都像是在欲拒还迎,略带痛楚的声音中反而有一股兴奋的意味,听的人血脉贲张。

    “真是骚货。”

    帝冲不屑的一笑,又拍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