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 分卷阅读69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分卷阅读69(1/3)

章节列表
    摸起来舒服而已,也许真实的样子和你感觉到的并不一样呢。《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第二人不甘心地反驳道,却说出了真相。

    不过显然他并没有认识到自己的神预言,看着第一人狂笑着玩弄少女身体的得意样子不由得有些嫉妒,决定占点其它便宜。

    “你干什么?”第一人的双手分别停在了火灵儿的酥胸玉臀处,看着第二人拿出了一面镜子。

    “看一看她毫无遮掩的真实模样而已,你忘了那位大人给我们这玩意让我们严加盘查每一个人吗?”

    “哈哈,你若是想一起玩的话直接来便是,别拉不下面子,咱们谁跟谁啊,当年一起玩过的女人还少吗?”第一人大笑道,只当这是第二人爱面子的表现。

    第二人轻哼一声,并没有答话,直接催动起了神镜。

    而二人却都没有发现此时的火灵儿的身体似乎陡然间变得僵硬了,不过第一人轻薄火灵儿时少女本便是身体一阵僵硬,因此第一人倒也没有感觉出来不对。《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嗖——一道神光从神镜中径直射出,照向了正相拥在一起的二人,开始显现威力。

    只见在神光中,第一人的所有衣物直接不见,变得赤身裸体。

    “喂,我说,在神镜的作用下所有伪装都会消失不见,你这样不是变态吗?”

    第一人不满地回头向第二人抱怨,却发现这位经常和自己一起玩女人的好兄(基)北(友)突然间变得如同一个木头人般僵硬。

    “哈,你不会是被这个普通的少女惊呆了吧?想玩就一起来啊!”第一人嘲笑道,同时继续用手捏了捏少女的酥胸,却发现入手处的柔软完全不一样了。

    虽然神镜会消去衣物,但这种滑嫩的触感却完全不是一个感觉,简直就像是两个人一样。《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第一人连忙转过头来,发现怀中的少女已完全变了模样。

    怀中的少女已完全一丝不挂,正赤身裸体地被他搂在怀中,肤色雪白中带着红润,俏脸却变为了绝丽容貌,完全通红,明眸中隐隐带着水雾,睫毛很-->>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