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 分卷阅读71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分卷阅读71(1/3)

章节列表
    伸手行动了起来。《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啊!”火灵儿情不自禁地娇吟一声,先前的任何磨难都无法与现在的刺激相比,火灵儿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在本能地迅速发热,显然那东西是媚药一类的东西。

    不过这东西显然不是一般的媚药,可以轻易地击破火灵儿强大的执念,让她在第一时间就没能忍住,发出了呻吟。

    两人邪笑着在火灵儿的身体上肆意轻薄着,上身归第一人,下身归第二人,他们没有放过任何部位,乳房、后背、腋下、大腿、玉臀,甚至连小穴也没有幸免,被均匀地涂抹上了强大的媚药。

    “啊!快停下来!”火灵儿的娇躯颤抖幅度惊人,傲人双乳不断震颤,蒙上了不正常的红润,玉体上因为燥热香汗淋漓。

    “放心吧,你会很快乐的,不要反抗嘛。”第一人邪笑着一把捉住了火灵儿震颤的双乳,入手处弹性惊人,让他险些把持不住,只想要立刻将火灵儿按在地上大肆抽插一番。《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啧啧!真是美妙的乳房啊,这么好的资本不去当妓女很是太可惜了。”第一人大笑道,拍了拍火灵儿饱满的玉乳,说出的话极为大胆。

    这种话他也就只敢对火灵儿这个下界少女说说,有本事对那些姿色同样好,如月婵、魔女这种大教明珠说去啊。但是,他不敢。

    “唔……”火灵儿想要出口辩驳,但刚一开口甜美嗓音中便欲涌出呻吟声,吓得火灵儿连忙止住,但却还是娇吟了半声。

    “下界公主是吗?公主大人,您身体的每一个地方都很不错呢。”第二人更加放肆,直接探手入了火灵儿的小穴内,将两片粉嫩的花瓣撑开,往温热的内部伸入了一根手指。

    温热滑嫩的感觉立刻完全包围了第二人的手指,美妙的触感直击第二人当年脑海,让他情不自禁地搅动了下手指,在其中翻江倒海,把紧窄的神秘花园更加撑开了些。《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咦?怎么湿湿的?”第二人做作地惊异说道,将手指从火灵儿的小穴中抽出,再这样下去,只怕自己会更加按耐不住将她就地正法的欲望。

    “啧啧!很美味啊!公主大人的-->>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