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 分卷阅读83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分卷阅读83(1/3)

章节列表
    个人被吓住了。《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现在妖妖肉搏都能与掌握太极之道的他平手,若是动用浩瀚能量,估计又是一场蹂躏。

    “动用能量怎么了,难道你怕了吗?”

    妖妖轻笑,一头黑发不经意拂过周尚的脸庞,在他心中荡起丝丝涟漪。

    “大不了再被揉拧一阵,我还怕你不成。”

    周尚摇头,僵住的手再度开始在妖妖的玉腿上移动。他的神法已经快初成了,现在的情况就是拜此法所赐。再给他一段时间,他就能达到“心之所想”层次,远胜现今。

    “训练这么久了,让我全身放松一下怎么样?”

    周尚神色微闪,试探说道。他觉得对妖妖的观淫想欲已经达到一定阶段了,这个要求应该可以满足。但他还是有些惊惧,因为上次做出这种事,让他观想整天才恢复。

    “可以。你准备怎么放松?”

    妖妖点头,站起身来,衣裙摆动,春风拂人。

    听着和上次一样的回答,无劫神体的心中直打鼓,身体上弥漫出黑白两气,交缠在一起,保护着自身。《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他伸出双手,隔着妖妖的衣裙,朝着胸前抓去。一团柔软掌握在手中,那种柔滑让人分外享受。

    但下一瞬,周尚瞬间施展神法,缩地成寸,退出老远。双手摆动,阴阳二气不断流转。

    “咦?”

    他惊异出声,抬头望去,妖妖仍是站在原地,一身白裙,但胸前有一团黑红的污渍,是他所留。

    “没有反对?”

    “你在干嘛?”

    妖妖抬头,伸出玉手撩起一旁的黑发,动作撩人,性感诱惑。她询问周尚,很不解他这般冲动,不就是摸她胸口放松吗,干嘛这副架势?

    周尚缓缓收掌,黑白气消散,一股无形规则随之归于天地。他吐出一口气,才发现身体竟有汗水排除。他乃神体,体无污物,显然是先前太惊惧了。《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他脸色微红,有些羞愧。

    “你还放松吗?难道现在就再度训练?-->>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