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 分卷阅读87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分卷阅读87(1/3)

章节列表
    让她略感不爽,但也没到这般弑师灭友的程度,更别说如此不要脸了。《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时光真是一种神奇的力量,不仅磨灭了一个天才的骄傲,更是彻底改变了他。

    魏恒丝毫不以为意,屹立于星空中,笑道:“自然如此,不过,我保证,与你交手的数人都会和你是同一境界,难道这样你都不敢答应?妖妖,这么多年过去了,你的执念还在,胆气不会却随之磨灭了吧?”

    妖妖的绝美容颜上柳眉微挑,很想一巴掌抽过去把这狂妄的小子狠狠教训一顿。但她并不愚蠢,还是忍住了在此大打出手的打算。以她现在的实力,与魏恒硬碰硬可难以占到什么便宜,刚刚那短暂的交手已经能说明一些问题了。

    “如果你不答应的话。”魏恒的笑容收敛了起来,妖妖顿觉不妙。半晌后,才又开口,道:“不答应倒也无妨。只是那样的话,生死战就得改成。正巧,我手里还有些其他东西,全都是当年的叔伯们之物。将他们与明叔一起拍卖,想必明叔也不会寂寞……”

    “好,既然你成心找死,那我就成全你。《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妖妖略带磁性的声音泛着冷意,“如果我赢了,你就得将明叔等人全都放了。”

    “很好,三日后,全新的星际网络平台便会开放。那时,我们一号生死台不见不散。”魏恒二话不说,转身离开了天藤顶部,唯有那略有些得意的笑声回荡着。

    “为了真正得到你,也只能放弃尊严和骄傲了。”一句话在魏恒的心底响起。

    当然,这是绝对不能说出口的。

    想到捉住妖妖晶莹小巧的玉足时,那如同暖玉般的温软感觉,他的心中就一阵火热。果然,和古祖猜测的一样,妖妖还没有完全逝去。因为这难得的机会,他甚至忍不住流连去摸了妖妖的小腿,结果大失颜面,被直接踢飞。不过,他并不后悔,事实上,无论怎么看,今天都是他赚到了。

    不是因为那从妖妖脚上脱下来的战利品,而是他那通过黑洞之眼看到的修长身段,以及那胸部一片白晃晃的莹白而高耸。他觉得,自己可能是宇宙中唯一看到过妖妖赤裸玉体的男人。《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真是……雄浑,壮阔啊!”魏恒赞-->>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