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 分卷阅读94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分卷阅读94(1/3)

章节列表
    开战。《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妖妖接过上古异虫卵,近距离接触才知晓有多么恐怖,即便只有一丝气息流露,都感觉要压碎诸天,也只有她能这样承受,换一个人绝对要当场炸开,变成一团血雾。

    “这就是限制吗。”妖妖空灵出尘,伤势恢复,气势达到巅峰后,那些悲痛的情绪都消失了,不会被影响,整个人仿佛得到一次升华。

    “将它放入你的身体深处。”

    石胎开口,无喜无怒,没有任何情绪产生,仿佛只说了一句寻常的话。

    “什么天尊!就是个变态而已。”

    “原本要收女神为徒是为了这茬,妖妖女神不能答应!”

    “不可以,这种条件临死都不能答应。”

    “在犹豫什么,不然整个阴间都要被毁灭,这是唯一的转机!”

    太武此话一出,各个论坛都炸了,信息流量瞬间超负荷。

    有人大骂太武,有人劝妖妖不能丢弃自尊受辱,亦有人色胆包天,准备看星空下第一女神的春光。《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阳间来的人同样震惊,如同被法钟放在耳边敲响,头都大了,但不敢随意讨论,怕触怒太武。

    “这就是限制,在其上赢我阳间北子,便复活这些蝼蚁。”太武重复,逼迫妖妖自行受辱!

    妖妖风华绝代,气质超然,宛如女仙临尘,但此刻她的心境却出现了波澜,道心在颤抖,这种选择对她而言太过艰难。

    “好。”最终,妖妖一口应下,所有人都震惊!

    “这种限制也不能奈我何。”

    妖妖玉足赤裸,踏在空中,脚趾晶莹小巧,泛着灵气,此刻在太空中抬起一只玉腿,要将上古异虫卵放入自己的玉体深处!

    “嗷嗷,我的女神!”

    “昔日第一女神的私处,我可以一见!”

    “什么女神,还不是骚货,在全宇宙面前暴露!”

    论坛再一次迎来爆炸的信息流量,有一些服务器都崩溃了,因为星空下第一女神在全宇宙中暴露,太让人兽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