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 分卷阅读100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11-19部》 分卷阅读100(1/3)

章节列表
    但此刻,这些人却用着靠妖妖等获取的事物来羞辱她,不得不感叹世道炎凉,这种事情让人寒心。《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一个骚货,被狗弄都有感觉,还装作动手的样子,装什么清高啊。”有绝色丽人嘲笑,不知道是谁,但绝对是宇宙美女榜单上有名的美女,但却在网络中辱骂妖妖,嫉妒她的天资与容颜。

    “……”

    这种讯息太多了,每个隐藏在网络幕后的人的心思都万千,不可揣测,但相同的一点是,全都是恶意的,全无一点儿善意,冷冷无情的看妖妖被辱,不时出言评论。

    腥臭作呕,这就是妖妖现在的感受,最终的狗舌太恶心,散发着恶臭,同时还被迫吞咽老天狗的唾液,这种羞辱让她不断流泪,一片纯明的内心被染上尘埃。

    “第二局结束。”石胎淡淡开口,当真是没有一丝情绪,胸怀宛如星海,浩瀚无垠,没有尽头。

    “嗷呜!我胜。”老天狗停留在妖妖身上,与须宏一般,在结束之后不断颤抖,而后一大股腥臭浓厚的狗茎爆发,一波接一波,射在妖妖的小腹、美乳上,甚至妖妖完美无瑕的俏脸都被喷射到,被老天狗亲吻了许久没有闭拢的微张红唇中溅入好几股狗精。《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老天狗发泄完,终于起身,尾巴想抽出,结果妖妖玉腿交缠,抽第一下还没扯出,第二下才抽出。

    “去也。”

    老天狗飞身而起,非常骄傲,高昂着狗头离去。

    妖妖赤身赤裸躺在擂台之上,上半身的娇躯布满狗精,小腹之上,胸部之上,脸庞之上都有,顺着滑落在地。

    妖妖瞳孔无光,仿佛失去了神志,良久后才回醒过来,感受到嘴中有液体,下意识地吞下,这才感受到恶臭与难闻,她再一次后知后觉的知道了,这是精液,而且还是狗精!

    新闻再次出炉。

    《美女与野兽!人兽不伦之交!》《惨败!星空下的第二次凌辱!》《女神?痴女?翻盘机会屡现却放弃,甘愿受老狗侮辱!》同一时间,论坛再一次爆炸,但这次服务器承受住了,估计是上级的死命令起了作用。《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