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九部》 > 分卷阅读14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九部》 分卷阅读14(1/2)

章节列表
    直身子,享受着姬紫月的唇舌服务。《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姬紫月拚命的摇着头,可是天皇子按住她的头不让她动,同时下身的鸡巴挺动,用力地往姬紫月的口中插。姬紫月怕不小心咬到奸夫,又感觉气闷,只好拚命地张大口,天皇子的鸡巴慢慢地消失在姬紫月的口中,深深地插到了姬紫月的喉中。

    天皇子下身的阴毛已经碰到了姬紫月的嘴巴,现在看来就好像姬紫月长了胡子。沾满淫水和精液的阴毛在姬紫月的半张脸上蹭着,姬紫月通红的脸颊都涂满了淫液,泛着淫靡的光彩。

    天皇子巨大的睪丸挂在姬紫月的下巴前,随着天皇子的晃动,不时的击打着姬紫月的小脸。天皇子看到姬紫月很不适应深喉的口交,慢慢地将鸡巴从姬紫月的口中退出。

    当天皇子的鸡巴退出姬紫月的樱唇的同时,姬紫月剧烈的咳嗽起来,眼里流出了泪水……“你……咳……插到我喉咙里了……咳……刚才我差点要咬你……咳……鸡巴了……多危险……咳咳……”姬紫月边埋怨边心疼地对天皇子说。《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对不起……让你……来……我看看……”天皇子惴惴不安地说,同时想抬起姬紫月的脸,看她是否受伤。“呸……现在心疼人家……刚才你可没那么好心……”姬紫月脸红地说。

    “那么……刚才好舒服……不来了……”天皇子语无伦次地说。“想得美……”姬紫月抬头娇嗔地看了天皇子一眼,同时又将天皇子硬挺的鸡巴握在手里。

    “你们男人不出来容易受内伤的……嘻嘻……”这个时候亏她还能笑出来!天皇子看出姬紫月的意图,惊喜万分,挺动着鸡巴又送向姬紫月的嘴边。《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姬紫月看到来到嘴边的鸡巴,轻启檀口,毫不犹豫地又将天皇子的鸡巴纳入口中,”唏溜……唏溜……”像舔棒冰一样开始舔动起来,同时伸出一只手套动天皇子的鸡巴,又伸出一只手揉戳着自己的阴蒂。

    姬紫月慢慢地舔着天皇子的龟头,用舌头在上面划着圈,不时将天皇子流出的淫液卷入自己的口中,随着口水一起吃到肚子里。同时舌头又慢慢的向天皇子的鸡巴滑动,舔得天皇子的鸡巴上口水横流,她还不嫌羞耻的舔到-->>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