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九部》 > 分卷阅读3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九部》 分卷阅读3(1/3)

章节列表
    ,可以说,这姬家的明珠正好撞在了明月的心坎中。《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从明月刚进入姬家的一开始便落入了这层淫欲的罗网,对于一个首次入世的禁区之子来说,一切都是令人好奇的,虽说明月可以调控好自己的情绪,但对于吸引自己的事物终归是不会回避的,除非出现不可抗力的情况。

    当明月进入姬家的第一刻起便需要小心谨慎,再怎么说这也是一个出过大帝的荒古世家,不容小觑,万不能轻易被发现。

    不过,在危险不大的前提下,若是外界散发出了极大的吸引力,明月可就忍不住了。

    明月的身上带有自己父亲的庇护,但姬家也布有虚空大帝留下的阵法,明月一时半会很难深入,时间一长便颇有些烦躁,不过好在很快他便找到了乐子。

    在这个姬家,竟然有一个元灵体的小姑娘,这真是不可思议,那股近仙般的气质让他很迷醉,如同毒品般让他上瘾,只不过这种瘾并没有副作用,甚至极有好处,根本不需要戒备,而说应该坦然接受。《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这也就是为何明月毫不在乎自己帝子的身份,甘愿潜在在浴室暗处偷窥一个小姑娘的原因(不要觉得猥琐,这是真爱)。

    姬紫月赤裸着的身体此时有大半正泡在神池中,露出的仅仅只是部分微微有些发烫的滑嫩肌肤,当然,这个滑嫩仅仅只是明月自以为的,反正他还没摸到手。

    原本在明月眼里仅仅只是普通的朦胧水汽此时却如同仙气般缭绕在姬家小月亮的玉体旁,将明月诱惑得心里直痒痒,一切都是那么诱人。

    然而紧接着便发生了对他造成更大冲击的一幕,这精灵般纯洁的可爱小姑娘居然开始自慰了起来。《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明月的心中顿时有一种天翻地覆般的感觉,原本这近仙般的气质让人很难对姬紫月产生亵渎的想法,即使此时的小月亮正在入浴,心性坚定的明月也还能忍受住欲火暂时没有动手,但此情此景却冲破了明月心中的最后一丝阻碍。

    虽然那手法还很生涩,少女也还很娇羞,但那确确实实是足以颠覆那份美好印象的场景。

    果然再怎么气质-->>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