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九部》 > 分卷阅读7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九部》 分卷阅读7(1/3)

章节列表
    满的肉球的两个突起物抵在自己的身上。《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只见姬紫月瞇着眼睛沉沉地睡着,忍不住低头先亲吻了她殷红的小嘴,伸出舌头舐着她的红唇和齿龈,又吸住她的香舌轻咬着,摸揉着那浑圆饱涨的乳房,摸在手里真是柔软温润又充满弹性,天皇子一面把玩着,一面用手指揉捏着乳峰顶端的奶头,手感真是舒爽极了。姬紫月在睡梦中皱着柳眉,小嘴里倾出细微的呻吟声,娇躯像触电似地抖颤了起来,这是女性的敏感地带受到爱抚时的本能反应。

    此时天皇子真的是已经兴奋到了极点,终于忍不住手也开始游移到了姬紫月结实而又饱满的阴阜上,望着姬紫月溪缝顶端的阴蒂,小豆豆正害羞地半露出头来(原来女人在昏睡中不是没有感觉的)天皇子加紧的用舌头快速的来回拨弄着姬紫月的阴蒂,并不时的用嘴唇含住打转。渐渐地姬紫月那块神秘地溪谷慢慢的湿润了起来,大阴唇也像一道被深锢已久的大门缓缓的倘开,而小阴唇则像一朵盛开的玫瑰正娇艳绽放开来。《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伏在姬紫月的大腿之间,天皇子贪婪探索那层层相叠的秘肉,渐渐地,姬紫月的淫水越流越多,天皇子口中满是姬紫月滑嫩香甜的淫液鼻腔充塞着姬紫月隐秘禁地里最私人的气息……这时阵纹的效力也慢慢消退了,姬紫月媚眼迷朦地慢慢张了开来,再等一会儿,这才渐渐恢复了知觉。她醒来的第一个感觉是自己全身酸麻乏力地躺着,其次又发觉竟然全身光溜溜地不着半缕,姬紫月看到天皇子伏着头用嘴唇含吮那鲜嫩腻滑的大小阴唇,吐出舌尖舐吮吸咬着那颗涨成大肉粒似的小阴核,又不时把舌头插进她的阴道里舔弄着,她终于清楚的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天皇子,你这禽兽,快放开我!叶凡不会放过你的!”姬紫月的双脚猛蹬,想用双手推开天皇子,不过被天皇子压住了腰,无法使力,天皇子抓住姬紫月的双手,把挣扎的姬紫月强行使她俯卧,骑在她身上,把双手拧到头上,用刚脱下来的裤袜紧紧绑上。《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姬紫月扭动身体,弯曲上半身像是要掩饰裸露的下半身,天皇子拉开姬紫月的脚放在床头的扶手上,把剩下来的裤袜拿过来绑住,然后是另一只脚。

    姬紫月的双腿已分开至极限,胯下一览无遗。她感受到天皇子视线所注视的地方,不由得转开脸,同-->>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