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九部》 > 分卷阅读10

《遮天-完美-圣墟(同人h合集)第九部》 分卷阅读10(1/2)

章节列表
    ”姬紫月深深咬进天皇子肩头的肌肉中,优美纤长、雪白赤裸的玉腿、粉臂紧紧缠绕在天皇子身上,全身一阵痉挛般的抽搐……下身阴道内的嫩滑肉壁更是紧紧缠夹住火热滚烫的粗大肉棒一阵难言的收缩、紧夹,姬紫月的双手已紧紧攀住天皇子的后背,阴户流出大片的爱液。《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原来姬紫月达到了一次高潮。

    当她玉体痉挛,如潮爱液喷涌而出时,天皇子又将娇软绵绵的姬紫月抱到床下,让她趴在床上,自己则跪在她雪白的双腿间,硕大粗圆的龟头“挤”开美人那柔嫩湿滑的阴唇,巨大的阳具再一次插入姬紫月紧窄娇小的阴道,继续狂抽狠顶起来……而姬紫月迷蒙的双眼半掩半合,双颊晕红如火,被阴道内疯狂进出的巨大阳具抽插得在天皇子胯下喘息连连。《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直到床下的地毯又流湿了一大片,天皇子再抱起沉溺在连续高潮中的姬紫月,让她撑在书桌边上,将她一只修长雪白的优美玉腿高高抬起,向着她暴露无遗的阴道狠抽猛插……最后,当天皇子将姬紫月身体紧压在地毯上,开始快速的抽插着,之前强忍的快感也释放出来,天皇子双手握住姬紫月的腰部,一下强过一下,一次快过一次,姬紫月也像一头野兽一般,摇晃着满头长发,挺起腰肢。

    天皇子将双手移到姬紫月因性奋而鼓涨的双峰,用力的揉捏着,两个人都很激烈,尽情的享受的最原始的快感……前后的摆动着。天皇子依凭着以前所看的色情小说招式,依样画葫芦的使用着,也使得姬紫月更加的淫荡、忘天皇子……她激情的追求着快感、高潮的来临。《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天皇子看见已经时机成熟了,天皇子开始忘情的冲刺,用天皇子硕大的阴茎刺进姬紫月的体内,再狠狠的拔出,姬紫月的双腿张开到最大,腰部用力挺起,天皇子知道她又要高潮了!

    “喜欢吗?”“嗯……”““嗯”是什么意思?”“……”“不说清楚我要停下来啰……”说罢天皇子便放慢速度。

    “不要!”“什么不要?”“继续……”“继续什么?……”“继续……做啦……讨厌!”“呵……小可爱……你要说“干我”才要继续……”“好啦……继续干……讨厌鬼……”“呵……干谁呀?”“你……干我啦……”“你是谁啊?”“我叫紫月……姬紫月……”“我叫-->>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