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我的舅舅是高官》 > 我的舅舅是高官(4)

《我的舅舅是高官》 我的舅舅是高官(4)(1/3)

章节列表
    我的舅舅是高官(4)高三上期2020年7月20日9月刚开学的第一天,胡透以为同学放了一个月会懒洋洋的,结果所有的高三学生像是打了鸡血一样,一到教室就开始了复习生涯。

    胡透这才反应过来,所有高三的课程,高二都已经学完了,这剩下的一年就是为了拼命复习,一起为高考取个好成绩。

    这下胡透尴尬了,他的知识是断断续续的,所以根基不稳固,好多知识还在学校都已经还给老师了。

    无双至祸不单行。胡透最郁闷的是,刚开学,班主任就发考卷检查。结果不出所料,他考最后一民,赵静第二名,杜筏和李巧香并列第一名。

    这样的情况让胡透感觉到棘手,本来学习的时间就不多了,好不容易获得宝贝,却无法使用,真是让人难受。

    从舅舅那里获得的催眠本子里面记载着一部名为心经的文章,分内外两篇。

    内篇主要讲的是心法,但是却没有写明具体内容,而是要人去《论语》《春秋》《止》《大学》《中庸》《道德经》《易经》寻找。

    相对而言,外篇就简单多了,就是一些技巧。但胡透一点都不敢大意,心经上面写的清清楚楚。如果心法不学好,人很快就会被欲望所吞噬,变成欲望的奴隶,这并不是他想要的。

    在胡透纠结到底先学习什么的时候。班主任却宣布学校的一条新规,为了防止过度紧张,每个班级每天早读时间必须要唱班歌。

    全班同学反响热烈。以前从来没有过班歌,现在有机会了,大家都想把自己喜欢的歌曲让大家跟自己一起唱。

    一会后,每个同学都有自己的小算盘,谁都不肯让谁,大家都僵持不下。这时,杜筏和李巧香互相看了对方一眼,同时默契的起身,然后起身走在一起,亮出各自带的订婚戒指后。两人手牵着手,来到了讲台上前,一起建议班歌为《芋头》。

    “好,我们支持!”杜筏和李巧香的行为瞬间被他们的支持着和跟风者拥护,最终同意《芋头》成为班歌的人数达到了三分之一。其余的同学见自己已经没戏了,就默认了。

    “这首歌,不好,大家还是换一首吧!”班主任还算有良心,知道这首曲子的来历,就劝大家换一首来唱。

    “我是芋头唯一朋友,他即使不说什么。我也知道这-->>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