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扶摇夫人(全)》 > 分卷阅读4

《扶摇夫人(全)》 分卷阅读4(1/3)

章节列表
    晚餐喂过你了哦…”即便这么说著环儿还是爬起来了她抱著白白坐到桌子边从篮子里挑了菜叶递到白白嘴边只见它迫不及待的吃起来忍不住笑起来:“唔白白你越来越能吃了。

    ”她撑著头正玩著白白垂下的耳朵原本窗门紧闭的屋里忽然起了一阵风就这么一眨眼的功夫屋里竟然多出了一个壮汉。

    转身瞧见陌生男人的环儿下意识抱起白白往床上躲她也知道只要自己喊一声隔壁的宁远就能赶来可是因为太害怕她不仅一点声音都发不出来连腿也在发软才走了几步就坐到床边的脚踏上。

    那壮汉并未蒙面一脸络腮胡子那双精光闪闪的眸子鹰一般盯著软坐在床边的小美人。

    环儿心里其实好怕好怕的吓得只想闭眼睛可是记著娘亲的叮嘱只能鼓起勇气跟那人对视恩首先自己不能乱了阵脚这样对方也不敢轻举妄动。

    因为环儿在屋里没有带面纱让那闯进来的男人瞧见了容貌那人神色从难以置信到震惊再到狂喜最后恢复镇定也不过一瞬间的事他毫不犹豫大步朝著环儿走过去。

    这个男人的突然动作使得即使心里有了主意的环儿在瞧见那人几步就到了跟前后还是吓得小脸发白但好在身体害怕的感觉过去后就能动了。

    男人一过来她就飞快撑起身子坐上床一面退后一面三下两下就扯来被子将自己整个裹起来粽子一样缩在了床角。

    此刻的环儿看不见外面只是紧紧裹著被子用自身的重量压住边角而白白还窝在她的小腹处瑟瑟发抖。

    环儿试图想要开口呼救可是她觉得自己说话的声音一定是颤抖的小声的那还是不要出声好了。

    毕竟娘说过的哪怕真的害怕也不可以让对方觉察呐。

    这一切发生不过是分分锺内的事即便在水声中也没有错过隔壁间动静的顾宁远匆匆套了长裤就赶了过来他推开房门进来只见宁九生单腿跪在床上半放下来的床幔遮挡了大半视线还没等顾宁远反应过来他在做什么时就听见了环儿的尖叫。

    他也顾不得什么喊了声“九哥住手!”就冲过去扯开了宁九生这才瞧见床角裹成粽子的环儿。

    顾宁远知道环儿胆小畏生宁九生又是这副模样怕是吓坏小东西了因而来不及跟宁九生说什么就赶忙坐到床上抱住棉被粽子耐心哄起来:“环儿?环儿不怕不怕了嗯?没-->>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