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扶摇夫人(全)》 > 分卷阅读34

《扶摇夫人(全)》 分卷阅读34(1/3)

章节列表
    祖宗也……也……”环儿觉得害臊极了一点也说不下去了。

    她只知道娘亲是和几个爹爹都睡过觉的却不知道她还同太爷爷也有私情在。

    那么那时下人们说的话可都是真的了?“小傻瓜梦境如何能当真呢。

    ”宁九生心里想著却是那副美人图梦中所见与自己手中那副并非出自同一人手里却极其雷同。

    他正要问环儿此事小东西却自己开口说起了那图。

    “不梦里的事一定是真的。

    你还记得我太爷爷给娘亲画的海棠图么?顾家真的有一幅呢只是没有署名我和珠儿她们都当是爹爹们画的。

    还还照著那图也画了幅。

    只是后来因为珠儿大意被人盗走后再无音讯了。

    这个小兔子是我抓周时就抓到的娘亲说我只要看到了小兔子就不会哭闹所以这些年一直都带著身边。

    夫君我我会不会不是爹爹的女儿是太爷爷跟娘亲她她乱伦后生下的孩子?娘亲是被被强奸的吗?可是可是他们好像又很恩爱的样子啊。

    ”环儿已经完全糊涂掉了。

    梦里娘亲看著太爷爷的眼神那么温柔依恋难道娘亲除了爹爹们还爱著太爷爷并怀过他的孩子么?“好了小乖不要乱想了你一定是爹的女儿的。

    ”宁九生轻轻拍著环儿的背脊说道:“乖梦里的事真真假假怎么能都当真呢。

    你看你并非属兔一定不是她与老祖宗的骨肉那个孩子约莫是被打掉了所以最后你娘亲才哭的很伤心。

    你且当它是个梦境别再想了嗯?”环儿怔怔的点著头却想著自己的心思。

    她知道这一定是真的。

    以前还在顾家时她和妹妹就偷听到那些嬷嬷们私下里说娘亲的坏话便告诉了紫苏让她把那些嚼舌根的妇人们都打发走了。

    现下才发现可能那些事都是真的发生过的那么温柔美丽的娘亲可能真的被下人们奸淫过甚至当过祖父们的性奴想到这些可能时环儿却突然有了感觉下面的小穴儿竟然微微湿润起来了。

    而宁九生正恼著小美人没有听进自己的话在那里胡思乱说他本是想将环儿按住泻泻火的。

    可是去抱-->>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