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扶摇夫人(全)》 > 分卷阅读8

《扶摇夫人(全)》 分卷阅读8(1/3)

章节列表
    十分看重所以还是好好打扮一番才出来的。

    家宴只有苏鸣顾宁远宁九生和环儿四人而已三个男人在庭中赏月饮酒小桥流水边还有桃花满园。

    姗姗来迟的环儿抱著琴踏著随风飘落的花瓣从桥上款款而来环佩击响华美无双好似月色里乘风而来的花神勾走了宁九生所有的心神。

    环儿平日里皆是清雅妆扮好似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如今难得换一身绯红金纹华服便愈发美豔不可方物连苏鸣和顾宁远都为之惊豔不已。

    所谓良辰美景便是此时的模样吧美酒佳肴清风明月更有美人抚琴助兴。

    宁九生平生第一回喝醉便是在这个永远无法忘记的月夜里他记不到喝了多少酒也不知道何人说了什么话甚至连吃了什么东西都记不清楚了唯一清晰的记忆便是那静静抚琴的美人和那双流光溢彩的眸子。

    不过他倒也不必觉得丢人因为酒不醉人人自醉他可是三人中最后一个倒下的。

    一早头疼欲裂的醒来这是宿醉的代价可是他对此甘之如饴只是抬手去按额角时觉得肩膀似乎有些痛楚。

    他走到镜子前脱去半边衣服见到左肩后面赫然是一排牙印细细密密的齿痕显然是属于一位姑娘的。

    第004章、情迷乱

    宁九生抬手去摸那牙印“嘶──”男人笑了笑小东西看来是下狠心了咬得还挺深么。

    要知道如今能让他九爷受伤的人实在是屈指可数可带著这么个牙印他眼里的笑意却更浓了。

    宁九生随意披著外套坐到椅子上给自己倒了杯热茶捋了捋胡须他琢磨著能把小东西逼急了咬人想来自己醉酒后应该做了些脑里一直想做的事才惹恼了美人儿可惜现在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宁九生敛了笑意一脸懊恼昨晚的事实在记不得了好不容易能跟美人儿亲近会这么重要的事竟然统统忘了该死!他心里盘算著等会试探试探环儿看看她反应如何。

    这般想著宁九生端起茶杯打算喝了几口润润喉。

    “噗……”一口茶没咽下就被宁九生尽数吐了出来尽管他动作够快还是中了招只觉得整个嘴都麻木了连舌头都感觉不到。

    他皱眉谁这么胆大包天给自己的茶里下了无色无味的麻沸散可直觉告诉他极有可能是那个娇滴滴-->>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