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穿越斗破苍穹之龙帝的后宫(未删节)》 > 分卷阅读246

《穿越斗破苍穹之龙帝的后宫(未删节)》 分卷阅读246(1/4)

章节列表
    “嗯?石头落水,水力将其冲击力缓缓减去,除却初时的高高浪花外,只是在湖面荡起了丝丝涟漪?”看着这一件‘小事’发生的过程,萧逸尘不禁陷进了沉思中。

    其实在某方面来说,萧逸尘也算得上是一个嗜武之人。

    从小就不断的修习化龙诀,之后为了帮义父报仇更是拼了命的去练功,慢慢的,修习武功可以说是他的乐趣之一,除了看书外。

    而如今的他原本就是在苦恼着要如何能再增加自己保命等实力的方法。

    刚好就在此刻他见到了这湖水强悍到能抵挡高于自己数倍的能量冲击。

    再想起了萧炎不是也创造出了那佛怒红莲吗?自己同样也可以试着创造出自己的斗技。

    之后的时间,萧逸尘就呆在湖边看着湖水如何去面对这暴风雨的攻击,还有山顶石头的冲击。

    不但在湖边看,萧逸尘还常常沉身入水底,用身体,用灵魂感知力去亲身感受着。

    终于历经两天两夜,萧逸尘终于将这水中涟漪之力化为剑招来使用,此刻正在雨中挥舞着长剑,练习着自己领悟的剑招。

    剑势挥动之间,从天而降的雨滴无法落下全部停留在半空之中。

    可是不知道为何,萧逸尘依然感觉似乎缺少了些什么重要的东西。

    …………………………山洞口,用斗气化作紫裙遮掩去那前凸后翘的诱人身材的彩鳞,正一脸柔和之色的看着那雨中舞动的男子。

    此时的她,少了以往的淡漠,更多的是那一抹难以掩饰的柔情。

    “唉,”轻叹一声,彩鳞身形微恍之下早已离开原地,出现在了花海之中,那从天而降的雨水在临近彩鳞身周不到半米之时,便悄悄滑落。

    “呵呵,这就是你那个世界中所谓的武功吗?中看不中用!”彩鳞淡淡的说着,手一挥,几许雨滴立时如子弹般对着萧逸尘直射过去。

    对于彩鳞的到来,萧逸尘当然是立即发觉,可是彩鳞的话却让他皱起了眉头。

    看到了彩鳞挥洒过来的雨滴,萧逸尘手中长剑一抖,那原本被滞留在半空的雨水被其破开滑落,而长剑则舞起新领悟的剑招迎向那激射过来的雨滴。

    一经接触之下,那雨滴虽然被长剑-->>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