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穿越斗破苍穹之龙帝的后宫(未删节)》 > 分卷阅读309

《穿越斗破苍穹之龙帝的后宫(未删节)》 分卷阅读309(1/4)

章节列表
    法,连续不断的炼药,加上耗费精神力去利用自身能量进入林焱体内控制他的斗气,以达到恢复稳定,这些都让萧逸尘耗费了不少精神。

    见到萧逸尘似乎很疲惫,萧媚连忙站在萧逸尘背后,双手帮其按揉着萧逸尘的太阳穴,而萧玉也连忙倒茶过来给萧逸尘。

    服侍萧逸尘喝下茶水,萧玉惊呼道:“林焱?我之前在若琳老师身边见到过一名从内院出来的学姐说过,有个叫林焱的是强榜排名前五的高手。

    据说这林焱没有加入任何势力,可是他的火能却是不比一些势力的少,因为他常常去猎杀一些高阶的魔兽,以魔核和魔兽身上的各种材料来换取火能。

    ”听萧玉这一说,薰儿若有所思的道:“看起来这个林焱应该就是玉姐姐所说的那个强榜高手,刚刚虽然逸尘哥哥速度很快,可是我还是看到了那林焱身上满布的伤痕,应该是与强大魔兽战斗所留下的。

    ”萧媚则是担心的说道:“他满身都是血,一定伤的很重吧?”“胸口上被魔兽抓出了一个拳头大小的小洞直通后背,其余大小内外伤不少。

    ”听着萧逸尘淡淡的说着林焱的伤势,萧媚和萧玉两人顿时都倒吸了一气,而薰儿则是同样有些惊讶看着萧逸尘,“那逸尘哥哥预计他何时能醒来啊?”闭着眼睛的萧逸尘闻言下意识的回到:“放心,我已经帮他缓住火毒与其体内斗气的失控,伤势我也给他服下了疗伤药,大概明天后天就可以恢复吧。

    ”说完,萧逸尘才醒悟自己说了什么,抬头一看,果然,萧媚二女都是一脸惊讶的看着自己。

    而薰儿则是一脸笑意的看着,萧逸尘摇了摇头,苦笑道:“是,我炼制出了专门克制那天焚炼气塔火毒的丹药,冰灵丹和冰清丹。

    至于给林焱服下的丹药,则是生机盎然丸。

    ”“哇,逸尘哥哥好厉害啊,生机盎然丸可是五品丹药啊,嘻嘻,看来哥哥的炼药等级不低哦。

    ”薰儿轻捂着小嘴笑道。

    …………………………………………稍稍打坐一番,恢复了精神后的萧逸尘便是立即找了间空房,布下结界后就着手炼药。

    花了足足两个时辰,这才将所剩的药材尽数炼制成品,刚刚好101份的冰清丹和冰灵丹。

    与薰儿交代几句后,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