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老王的无奈】》 > 【老王的无奈】(3-4)

《【老王的无奈】》 【老王的无奈】(3-4)(1/13)

章节列表
    作者:xinuwuxing2015年02月14日发表于01bz.com本站首发(3)话说静怡这几天心中是十分的忐忑,就连见到老王都会经常没来由的一阵脸红,始终弄不明白自己那天怎幺会像个荡妇一样跟老公求欢,甚至还主动挺起屁股迎合老王的抽插。

    这对农村出身,封建保守的静怡来说无疑是下贱女人才会做出的行为,更离谱的是自己做出这种羞人行为的原因竟然在女儿的男友小龙的身上,难道自己变成了不知羞耻的下贱女人了?记得那天女儿约小龙来接自己母女逛街,小龙开车领着两人来到商业区,让静怡惊讶的是小龙不但没有丝毫不耐的陪着两人逛着女性化妆品,服装之类的东西,而且还能给出不少意见,更能巧舌如簧的逗得自己和女儿笑声不断,这是老王从来没对自己做过的事情,而且据凝凝说,两人认识时间才一个多月,但是感情却相当的好,从一些动作和语言上也听得出来,凝凝的处女身已经被小龙所得,何况现在的年轻人都开放的很,小龙也多次说过,等凝凝毕业就结婚,所以静怡虽然觉得有些不妥,却也没说什幺,只是并没有告诉老王。

    谈笑中,小龙大夸静怡年轻漂亮身材好,虽然都是些简单直白的赞美,却也听得静怡心花怒放,哪个女人不喜欢男人的称赞呢,尤其是这些话老王从没对自己说过。

    看静怡高兴,小龙又开始给静怡挑选衣着,非要让静怡按照自己的要求打扮。

    静姨,你听我的,保证让你最少年轻10岁,今天咱娘仨第一次出来,也让我好好进进孝心。

    说完也不等静怡回答,直接一手拉着静怡,一手拉着凝凝来到精品店,霸道的直接把静怡的衣服全部换掉,性感的无痕文胸、吊带的露脐背心、小小的牛仔短裤、甚至连内裤都换成了丁字裤,然后直接把凝凝和静怡推到换衣间,去,帮咱妈把这套衣服都换上。

    你这孩子真能作妖,静怡笑骂道:这哪是我这岁数的人穿的衣服,穿出去还不让人笑死。

    嘴上这样说,可仍然乐呵呵的拿着小龙挑选的衣服走进了换衣间。

    虽然不能穿这样的衣服出去,但是试一下给小龙看看也没什幺吧,怎幺也是他一番心意。

    静怡心中想到,却没有发现凝凝正用满眼惊慌和哀求的神色看着小龙,却被小龙瞪了一眼之后,如遭雷击似的浑身一颤,一脸黯然的低头陪妈妈一起走进-->>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