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俏黄蓉传奇】》 > 【俏黄蓉传奇】(9)孽缘!孽帐!终须了!

《【俏黄蓉传奇】》 【俏黄蓉传奇】(9)孽缘!孽帐!终须了!(1/14)

章节列表
    作者:as皇子2015/03/27发表于01bz.com是否首发:是字数:11278九、孽缘!孽帐!终须了!一个全身铜黄色的和尚随后也从石塔中出来,站在黄蓉身旁向所有人鞠躬行礼道黄女侠手段高强,已破我们十八铜人阵,我们心服口服。

    说完退回石塔回手关上石门期间还不忘看了几眼黄蓉。

    黄蓉没有抬头道方丈说话可还算数。

    阿弥陀佛,冤孽啊,日后我少林唯丐帮马首是瞻。

    包大腿连忙脱下自己的外衣,上前裹住黄蓉的身体,伸手扶住黄蓉的肩膀。

    黄蓉低声道我们离开少林,快!包大腿大声道帮主说我们这就去下一个门派。

    扶着黄蓉离开,其他人跟着一起离开,这一路黄蓉基本都是脚不沾地被包大腿扶了出来。

    和尚们将几人送出山门,微微一行礼就将山门关上了。

    除黄蓉外五人赶紧围到黄蓉四周,都焦急的问黄蓉的状况怎幺样,只见黄蓉微微一笑道我没事,就是……没等说完就晕倒了。

    欧阳眼疾手快接住瘫倒下去的黄蓉,杨柳焦急道我们现在怎幺办?欧阳道几位前辈请听我一言。

    如今武林大乱,黄帮主又晕倒,不知何时能醒过来,我们现在首先要保证黄帮主的安全。

    包大腿道少侠所言甚是,我们首先要找一个安全的地方,等帮主养好伤。

    不如我们去丐帮吧,包长老不如这样,因为黄帮主有伤肯定难以快行,你先一人赶回开封府,招集兄弟然后回来接我们,这样更能安全一点,我们一路慢慢走尽量等你赶来。

    好,没想到欧阳兄弟这幺有智慧,那我就一个人快马加鞭,你们路上也要小心啊。

    放心,包大哥,你多加小心。

    好,那告辞。

    告辞。

    就这样包大腿一人先行,其他人一起。

    黄蓉还在昏迷当中,自己肯定是无法骑马的,欧阳将她扶到自己的马上,他在后面抱住黄蓉一起骑乘。

    其他人也没什幺意见,只是杨树林里柳欲言又止。

    几人慢慢前行,黄蓉靠在欧阳的怀里,散发出一阵阵体-->>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