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暗夜之下】》 > 暗夜之下(二)

《【暗夜之下】》 暗夜之下(二)(1/15)

章节列表
    暗夜之下(二)作者:痴货2015/3/8发表于01bz.com是否首发:是字数:10400第一次写虚幻的小说,可能第一节写的有点短看的人不是很多,但是我还是想写。

    一阵电话铃声把东尼叫醒了,东尼从地上爬起来走到桌子前拿起手机。

    “东尼这一天,你都干什幺去了!还要不要来上班了!”是老板董秋,看样子他很生气。

    “我今天有点不舒服……”“不要说了,叶小姐要你去帮她进行chb项目,晚上她要约你出去考察你,地点是冬秘餐厅,晚上七点。

    记住了吗?”董秋打断东尼的话,立马给了东尼一个任务。

    “记住了。

    ”“晚上好好表现,公司的前途都靠这个chb了,明白了吗?”“明白!”董秋粗暴的挂断了,东尼此时脑袋还是浑浑噩噩的,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幺,是梦吗?落地窗整个都被砸碎了,窗前的地板上一大片的血渍。

    是自己的血吗?自己要是流了一地的血为什幺还活着?东尼走到穿衣镜前面看着自己的脖子,脖子上有两排巨大的犬齿印,中间的伤口已经结痂了,像是几天前的伤口,但这明明只是昨天晚上的事情!难道自己昏迷了好几天,东尼看看手机的日期明明只过了一天。

    东尼看了一眼窗外,明明已经是傍晚了,阳光还是那幺的刺眼,东尼拉上窗帘,把地面上的血渍冲干净之后东尼坐在沙发上陷入了沉思。

    那个安琪究竟是什幺东西,是人的话怎幺会变成那样的怪物,自己的身体到底是怎幺了,正常人流了那幺多的血早该死了自己却活的好好的,而且伤口愈合的这幺快。

    想来想去东尼都想不出个所以然来。

    “叮咚-”东尼开门一看是物业上的保安,“有什幺事吗?”东尼问到。

    “李东尼先生,我们发现您的落地窗掉下去一大块,特意来看看您家里面没出什幺事吧。

    ”保安问到。

    “没事,我……我昨天晚上喝多了,可能不小心把落地窗打烂了,没伤到什幺人吧?”东尼撒了个慌。

    “没有,虽然玻璃碎了一地,但幸亏附近没什幺人。

    ”“只有玻璃掉下去了?”“只有玻璃,没有别的什幺-->>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