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女人的矜持】》 > 女人的矜持(怡琳的心聲)

《【女人的矜持】》 女人的矜持(怡琳的心聲)(1/12)

章节列表
    又是无聊的一天,看着眼前已经都快可以背起来的购物网站,丝毫引带不起任何的购买冲动,还是玩玩接龙打发时间吧!在这小小的独立办公室里,外头挂着资讯部的部门名称,感觉似乎阵容颇为庞大,可里面就只有我这公司之花跟二台电脑相依作伴。

    在老总的严令下,禁止任何闲杂人等无事不得入内骚扰本姑娘,自然我的行为就大不受约束跟管制了。

    自从跟那小鼻子小眼睛的小良分手后,都已经半年了,缺少爱情滋润的我,总觉得在生活中,好像缺少了些什幺一样,混身不自在。

    尤其每当夜晚降临时,在独居的套房中,面对着大大的双人床时,那种寂寥的感觉更是让人辗转难眠。

    身边虽然不乏众多的追求者,可却没一个看的上眼的,唯一看上眼的,却又未曾对自己示意或有所行动,真是气死人了。

    想想自己除了有娇美的脸蛋外,更拥有35?23.32的完美比例身材。

    尤其我这c罩杯的双乳,美丽的弧形曲线,任何男人都会想看抓在手中揉捏变形的样子,更别说是我自傲的粉红色奶头了,每次小良总想舔弄,可我不想因为这样让颜色暗沉,所以我总是拒绝他那血盆大口对我娇嫩的乳头有所侵袭,再加上我辛勤的保养,可说是对男人的致命武器呢!可是那我心仪的臭男人,总没对我採取任何表示,真是不识货,想到就气。

    叩叩!正当我想的出神时,二下的敲门声,将我的思绪迅速拉回。

    怡琳,妳现在有在忙吗?方便打扰一下吗!?啊,刚想到这臭男人,没想到他就出现在我办公室的门口了。

    心中小鹿瞬时加速跳动,脸庞也热了起来,不知道会不会因此而红了我的脸颊,真要红脸被他看见了,那可真的是羞死人了。

    他,是公司里的总监。

    将近180的身高,除有着耐看的长相外,又有着才华洋溢的思维,在公司寥寥无几的男性族群里,肯定是最杰出的。

    不,就是算在外面,也一定是女人焦点的所在。

    哼,这臭男人,总算是想到我这美丽的花朵了吧!来吧,说出来吧!我会好好考虑接受你的。

    他说出他的来意了,可却不是我想要的内容,原来只是纯粹在公事要求我这一人独大的部门配合-->>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