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我给上司下了春药》 > 【我给上司下了春药】(五~七)

《我给上司下了春药》 【我给上司下了春药】(五~七)(1/23)

章节列表
    我给上司下了春药(五~七)作者:mrnobody2015年4月16日同步发表于01bz.com、正文:我给上司下了春药(五)你没事吧?是不是脚扭到了?老吴的舌头并没有在湘怡的嘴里多做停留,阻止她发出惊呼之后,他便立刻松开嘴唇,关切地询问。

    嗯……不是……放开我……猝不及防地被男人侵犯了口腔,湘怡羞臊、耻辱地差点落泪,但那一吻中男人的火热气息偏偏又再度将她的情欲推上一层新的高峰,若不是老吴离开的快,恐怕她根本就没有阻止与反抗的力气,就连现在说出的话语,也软绵绵的如同撒娇一般。

    没事,别忙,来,我把你放在沙发上。

    趁着湘怡的身体还酸软无力,老吴不由分说地将她一把抱起,不顾她小声的惊呼,快走几步,把她放在办公室的长沙发上。

    湘怡身材高挑,沙发只是双人设计的尺寸,并不足以让她完全躺平。

    在老吴的扶持下,湘怡的头枕在一边扶手,双脚则搭在另一边。

    怎幺忽然就摔倒了?没事吧?老吴把湘怡放下后没有什幺进一步的动作,只是站在旁边关心询问。

    我没事,我,我出去一下。

    刚刚被腾空抱起的一刹那,湘怡的大脑在失衡的状态下感觉到一阵天旋地转的眩晕,所有东西都一下子空如无物,唯独男性怀抱里的滚烫透过单薄的衣物清晰地钻进体内,和身体里那股热流融为一体。

    她无力去思考更多的东西,只知道如果再不离开,自己绝对没有办法再去承受这个男人的任何挑逗。

    别动,你的脚扭了,别急着起来。

    湘怡挣扎着想要起身,却被老吴伸手按住肩膀。

    看似温柔的举动中蕴含着巨大的无可反抗的力量,柔弱的湘怡只坚持了几秒钟,便又无力地跌了回去。

    湘怡知道自己的脚并没有扭到,也知道这个男人正在使尽手段想要将自己强留在这里,可是她却无能为力,喉咙干燥而沙哑,她连大声的呼救声都发不出来。

    别着急,别着急,我帮你检查一下。

    老吴的声音温柔而平缓,但是如果仔细听的话,便能捕捉到其中苦苦压抑的的颤抖,那是猎人看着窥伺已久的猎物一步步落入圈套的兴奋。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