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当绿帽遇上红杏》 > 【当绿帽遇上红杏】(十二)老王来访

《当绿帽遇上红杏》 【当绿帽遇上红杏】(十二)老王来访(1/6)

章节列表
    更'多'精'彩'小'说'尽'在'w'w'w.0'1'b'z.n'e't第'一'版'主'小'说'站【当绿帽遇上红杏】(十二)老王来访哎呀,小刘,你终于在家啦!是王哥啊,快进来坐。

    房门打开的那一刻,我迎上笑脸,将王志博请进了屋内。

    哈哈,我这几天来找过你们好几次了,你们家里貌似一直没人?嗯,是啊,前几天和琪琪出门旅游了没在家里,王哥你来过呀,不好意思也没通知你,让你白来了。

    这是说的哪的话,我没提前通知就来拜访,是我多有打扰了才对,况且咱们两家是对门,白来了也无所谓,转个身又回去的事嘛。

    和王志博说话间,我们已经来到沙发前坐下,同时,王志博将手中拎着的两瓶红酒放在了面前的茶几上。

    王哥,这是?看着眼前两瓶貌似价格不菲的红酒,我疑惑的询问王志博。

    哦,别误会,小刘,我可不是来搞什幺送礼的,这不是朋友送了我两瓶红酒嘛,说是挺不错的,我就拿过来想跟你们喝两杯,要不然自己在家里喝也没意思,说到这,那个……小王她人呢?才刚说了没几句话,王志博这家伙就忍不住问起琪琪来了,果然他应该是冲着琪琪来的,难道说即使上次琪琪和他说明白了两人之间不可能再有关系,他也仍然不甘心就这幺放弃?看着桌子上的两瓶红酒,其中一瓶的瓶口处明显已经有打开过的痕迹,我心里越发觉得王志博此次来的目的不纯。

    琪琪,快出来,王哥来了。

    朝着卧室的方向喊了两声,没过多久,琪琪穿着一件深蓝色的短袖睡裙走了出来,脸上布满了云雨过后的潮红,秀发随意盘在脑后,透露出一股性感成熟的迷人味道,好在睡裙并不是透明的,长度差不多到膝盖的位置,所以倒不会显的穿着太过暴露。

    王哥,您过来啦。

    琪琪的面色与语气,都没有表现出对王志博的反感,不知道是因为之前的出游放松了心情,还是与我互相坦白后放开了心思。

    小……小王……面对眼前的性感尤物,听到琪琪热情的打招呼,王志博似乎受宠若惊,好像忘记了此刻这是在我的家中,眼前所盯着看的是我的老婆。

    是我呀,王哥,您怎幺了?哦,没事没事,呵呵,看我这出息,都怪小王你太漂亮了,让我一时失态了-->>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